不支持Flash

潘政琮闯入英国公开赛感吃惊 首秀期待表现出色

2014年03月08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潘政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已经产生了4席,其中来自中华台北的潘政琮是当中唯一一位入围的业余球手。这位22岁的年轻好手在跻身英国公开赛的刹那间还感到吃惊。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5名之后,潘政琮期待着在自己的首次英国公开赛之行中表现出色。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昨日在泰国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落幕,获得第1名的日本球手岩田宽(Hiroshi Iwata)、一道排在并列第2名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和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以及通过四人延长赛胜出的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冢田好宣(Yoshinobu Tsukada)拿到了今年7月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在这四人当中,岩田宽和吴阿顺都将迎来各自的第2次英国公开赛之行,冢田好宣则将自2004年和2008年之后再度亮相这场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不过他们三人都未能在参加的英国公开赛上进入到周末的决赛,而潘政琮则将第一次角逐英国公开赛。

  潘政琮在打完自己的比赛后得知这一条消息时甚至显得有点惊讶:“我依旧处于震惊的状态,但同时我真的对自己在这场资格赛这么难打的情况下的表现感到开心。在最后几个洞里,我就是坚持不懈。”虽说这是潘政琮的英国公开赛首秀,不过他对大满贯赛并不陌生,参加过2011年和2013年的美国公开赛,其中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并列第45名。

  这位就读于美国华盛顿大学传播专业的22岁球手补充道:“皇家利物浦的比赛条件将是非常不同的,但我猜,这就是高尔夫。你必须要学会在不一样的比赛状况下打比赛、竞争,希望我能够再度在7月份表现出色。”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