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比赛成绩?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Q&A

2014年03月04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负责USGA®差点系统的所有方面,包括Handicap Index®(差点指数)的计算。下面的各种问题和答案都将协助高尔夫俱乐部差点委员会遵循USGA®指南开发差点运行程序。进一步的信息,请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委员会联系。 

  Q: 对差点指数的调整其有效期是多久?

  A:其有效期由差点委员会决定。在每次更新差点指数时,委员会应将调整过的差点指数与系统计算出的更新后的差点指数相比较,之后做出决定。

  Q: 提交“比赛成绩”程序的目的是什么?

  A:该程序的目的是用来鉴别出那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且明显超出其USGA差点指数水平的球员。通过“比赛成绩”程序可明显降低球员的差点指数,使差点指数能够更加真实地反映球员的打球水平。

  Q: 比赛成绩将如何影响球员的USGA差点指数?

  A:如果球员的成绩记录中包括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比赛成绩,并且明显低于他的差点指数(3杆以上),他的差点指数就会明显降低。在系统中录入比赛成绩时,成绩种类一栏应选择比赛成绩类别。则系统将按照比赛成绩公式计算差点指数。

  Q: 如何定义比赛成绩?

  A:比赛成绩是指球员在由一个竞赛委员会组织并指导下的正规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比赛必须决出经过规定一轮(或多轮)后的优胜者,并且严格按照高尔夫规则规定执行。以此为依据,负责比赛的委员会可以在比赛之前宣布本次比赛的成绩是否可以作为比赛成绩提交给差点系统。日常的高尔夫活动通常不能作为比赛成绩提交。9洞成绩也不能作为比赛成绩。

  Q: 差点委员会可以取消球员的差点指数吗?

  A:可以。球员如果多次违反差点系统的要求,其差点指数将被取消。在对球员差点指数做调整之前,差点委员会需当面或书面通知球员本人并听取本人解释。取消或恢复球员的差点指数将由球会差点委员会决定,并报给中高协差点委员会以便在系统中更改。

  Q: 在举行比赛时,差点委员会能否向竞赛组委会提供有关球员差点指数方面的建议?

  A:可以。需按照USGA差点系统的原则进行,其建议如下:

  1)所参加的比赛规定使用USGA差点指数;

  2)如果比赛要求报名参赛的球员提供USGA差点指数,球员需在报名时出示当天有效的差点指数证明;并在比赛开始时使用球员在比赛开始当天有效的差点指数;

  3)如果比赛的赛程跨越差点指数更新日期,球员在每一轮比赛中应使用当日有效的差点指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