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北大高尔夫总裁班3月开班 仅剩最后10个名额

2014年02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大学高尔夫[微博]总裁高级研修班是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进行审批立项,去年11月份开始招生至今,得到高尔夫行业内及行业外企业家的认可,招生工作进行的很顺利,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建议和反馈,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现有最后10个名额,期待诸位企业精英的加入。

  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计划3月底在北京大学开班,届时各界精英及院校领导将出席这一重大活动,共同见证北大高尔夫总裁班成为中国高尔夫界及高尔夫业外企业精英提升管理领导力及构建和谐、最具价值的沟通平台。走进北大,开启北大高尔夫之梦,结交高尔夫挚友,打造高尔夫平台。

  北大高尔夫总裁班学习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末2天),详细可电话咨询或索要招生简章。

  联系人:何老师 13910937603

  友情提示: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是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唯一审批立项的总裁班,学费统一汇至北京大学账户,北京大学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全部课程学习者,由北京大学颁发《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北京大学钢印。审批项目可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官网查询。本项目审批网址>>

  任何要求将学费汇至公司或个人账户的北大总裁班,请认真核实其真实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CBA-明显犯规没吹!辽宁冤死 郭士强辞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造机器人破解虐心小鸟游戏 考研成绩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