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6岁美国老翁五天收获两个一杆进洞和一个信天翁

2014年01月23日11: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如果你从来没有体验过打出一杆进洞的兴奋,相信我,那非常棒。无论你打得多么好,多么差,没有人能从你哪里拿走一杆进洞。可是谈到三天之中两个一杆进洞,很精彩,对吗?可是想像一下三天两个一杆进洞之后,你在一周结束的时候又收获了一个信天翁,那会怎样?鲍勃-霍林德尔(Bob Hullender),来自得克萨斯州德76岁老人家,从1月3日开始的五天时间中正是做了那样的事情。

  需要提醒你一下,鲍勃-霍林德尔不是那种周末偶尔打打球的人。他是居住在圣安东尼奥的一个赛事性球手,1996年,他成为得克萨斯州业余锦标赛最年长冠军。他三次在美国常青业余锦标赛上拿到比杆赛第一名,并在1994年美国常青业余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虽然这是正规比赛之外的娱乐高尔夫,鲍勃-霍林德尔仍将这一成就放在他生涯的很高位置。“在每日打的高尔夫之中。” 鲍勃-霍林德尔说,“它肯定处于很高的位置上。”

  之所以摆在很高的位置,首先是一杆进洞在高尔夫球场上出现的概率。像鲍勃-霍林德尔这样的低差点球员,根据美国一杆进洞登记组织的资料,他打出一杆进洞的概率是1/5000。对于他那样的球手,要在18个洞里打出两个一杆进洞,概率将缩小到1/6700万。

  不,鲍勃-霍林德尔不是在同一轮打出的一杆进洞,可是谁计算过仅仅间隔三天,一个选手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概率是多少呢?再加上随后一天,他打出了信天翁。从全世界的范围来看,那比一杆进洞出现的概率更小。

  那么是什么运气让鲍勃-霍林德尔做到这一点的呢?“这里没有奇怪的元素,”他说,“我知道我手里拿着正确的旗杆。”

  我们喜欢一个人有自信。可是如果你对鲍勃-霍林德尔的能力有任何怀疑的话,请看一看76岁老人打这三杆时的球杆选择。

  (1) 第一个一杆进洞:158码之外7号铁;

  (2) 第二个一杆进洞:138码之外9号铁;

  (3) 信天翁:215码之外3号铁木杆。

  非常神奇,对吗?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一杆进洞信天翁业余锦标赛老翁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