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谈与小威情路 曝歌手德雷克成二人分手原因

2014年07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与其现男友兼教练莫拉托鲁的关系目前尚且是个迷,但小威的“前任”却出来谈论起自己和这位17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获得者的情史。

  几年前和小威交往过的Rapper Commo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加拿大嘻哈歌手德雷克是导致他们分手的原因之一。

  “我和塞雷娜曾在一起,但后来分手了。我并不是十分清楚她和德雷克之间的关系,(在我们分手之后)肯定是发生过一些事情,但我不愿意去细想。我并非对此完全不介意,但是做什么是你的自由。后来我感觉在德雷克的几首歌里面,有些歌词是针对我的。当时我就在想这年头还有人会在无形之中就羞辱了你,我希望过一段时间能够站出来说出我想说的。那是在一次演出上,在我要离开时德雷克冲着人群喊了几句很难听的话。我当时就在心里想:‘好吧,那就是现在了’,因为我知道他说的话是针对我的。当时的场景都被录了下来,但是带子后来被毁掉了。我当然也和她(小威)说了这件事,但她已经不是我的女人,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但在这件事上,我也并非全然无错。”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在本赛季的大满贯赛事中并无出众表现,目前她正作为1号种子出战在美国斯坦福进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迎来卡-普利斯科娃的挑战。

  (Joyce)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德雷克前男友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