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4中锦赛资格赛海南举行 海外球员参赛规程

2014年01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将于3月6日-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举行。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海外职业球员参赛规程如下:

  【下载报名表>>>】【rules and entry form 2014 CPGA QSchool

  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中高协”)

  承办方: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铭体育”)

  所有希望参加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海外选手,除满足以下条件者,必须参加此次资格赛。

  1.  凡在2013赛季参加过50%或以上锦标赛赛事,并获得锦标赛年度奖金榜(海外选手排名单列)前10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2014年度全卡会员资格;

  2.  凡在2013赛季参加过50%或以上锦标赛赛事,曾获得单站冠军的海外选手也将自动获得2014年度的全卡会员资格;

  3.  获得赛事奖金榜(海外选手排名单列)前10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推荐,参加“同一亚洲”100万美元奖金和欧巡挑战赛的比赛。

  一、参赛资格:

  1.所有外籍职业选手和职业教练;

  2.所有被其它国家和地区权威机构认可的差点为2(最多不超      过2.4系数)的外籍业余选手;

  3.香港/澳门/中华台北的职业选手。

  二、赛事时间/地点

  地点: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比赛日期: 2014年3月6日-9日

  报到 日: 3月3-4日

  练 习 日: 3月4日-5日

  三、赛事形式:

  1.比赛形式:72洞比杆赛。以72洞的总杆数为标准计分。在完成全部4轮18洞(总计72洞) 比赛之后,杆数最低的前30位选手将获得参加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年基础赛事的参赛资格(全卡会员),排名在31-40位的选手将获得准参赛资格(半卡会员)。如有并列,将按以下顺序排列计算:

  (1) 最后18洞的成绩;

  (2) 最后36洞的成绩;

  (3)以18洞倒序计数的方法排名名次。

  2.比赛将尽量完成4轮比赛,如因极端天气或其它不可抗力等原因而无法完成4轮比赛,“组委会“有权在54洞(3轮)之后宣布最终成绩

  3. 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由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颁布的2012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备注:当参赛人数超过预期时,组委会有权延长2天赛事至108洞,即在72洞比赛结束后淘汰到一定人数后,再进行36洞比杆赛争取最终40个参赛资格(30名全卡资格/10名半卡资格)。

  四、报名费/制作服务费:

  选手必须在申请参赛的同时,交纳USD1000/人的报名费,申请才会被接纳。通过资格赛获得全卡或半卡会员资格的选手均需在参加2014年第一场正式赛事时交纳USD200/人的制作服务费,签署会员守则后方可正式参加比赛。

  五、付费方式:

  所有参赛报名费均应通过银行汇款方式汇至:HSBC HONG KONG,

  银行地址:1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kong

  户名:HONG KONG DONG MING SPORTS COMPANY LIMITED

  帐号:652-129651-838           

  SWIFT CODE: HSBCHKHHHKH

  申请表格及汇款收据应传真:+86-10-65523881或email:cpgatour@gmail.com

  (请在汇款时选择支付所有相关银行费用,以保证到账金额为USD1000整。如到账金额短缺,将由付款人自行补齐后方可参赛。)

  六、报名截止日期: 2月21日

  七、退赛申请:

  1.  所有退赛申请均需以书面形式提出,在报名截止前提出退赛的可退还报名费USD500/人。在报名截止后提出退赛的的一律不退报名费。

  2.  如球手选择无故不来参加比赛,不仅不会退款,还会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八、申请被接受及受知比赛细节:

  申请一旦被接受,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表上所列email地址发出参赛确认函一封,通知球手申请被接纳,告知比赛时间、地点等相关详细信息。无论收到电邮与否,选手均有义务自行了解详情。

  一般规则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巡回赛保留改变以上赛事方式、条款、竞赛日程及在任何阶段拒绝申请的权利。不遵守专业球手操守或有非竞赛水准表现,包括在现在及以前资格赛中的表现,均可成为被拒绝参赛的理由。 

  十、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赛程安排(6-8场赛事)

资格赛 3月6-9日 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第一站比赛 6月19-22日 北京
第二站比赛 9月18-22日 山东
第三站比赛 10月16-19日 广东
第四站比赛 10月23-26日 广东佛山
第五站比赛 11月10-16日 重庆
第六站比赛 12月11-14日 广东
第七站比赛 2015年3月 海南

  比赛时间/地点以最终确认为准。

  备注:

  1.      比赛奖金:每场赛事奖金将在20-100万美元。如增加赛事,或调整奖金额度,组委会将提前通知。

  2.      所有获得全卡/半卡会员资格的选手将在交纳USD200/人的制作服务费后获颁2014年度“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会员卡一张,腰牌一个。

  中高协和组委会对赛事保留最终解释权。(如英文与中文不符,以中文版为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特刊-再见!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年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