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4中锦赛资格赛海南举行 国内选手参赛规则

2014年01月06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微博]球锦标赛资格赛将于3月6日-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举行。现在开始接受报名,中国内地职业球员参赛规程如下:

  【下载报名表>>>

  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中高协”)

  承办方: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铭体育”)

  所有2013年度中高协年终排名第71位及以后的男子职业球员,均须参加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并在获得全卡/半卡会员资格后方可参加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基础赛事。

  获得资格赛成绩前35名的选手,将获得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年基础赛事参赛资格(全卡会员),资格赛成绩排名第36-45位的选手将获得锦标赛全年基础赛事准参赛资格(半卡会员)。

  在本赛季参加50%或以上赛事的前提下,任何一站赛事的冠军选手将自动获得之后1个赛季的全卡会员资格。

  一、  参赛资格:

  具有中国职业球员身份的球员。

  二、  赛事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4年3月6日-9日

  比赛地点: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报到 日: 3月3-4日

  练 习 日: 3月4-5日

  三、赛事形式:

  l  比赛形式:72洞比杆赛。以72洞的总杆数为标准计分。

  l  在完成全部4轮18洞(总计72洞) 比赛之后,杆数最低的前35

  位选手将获得参加2013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年基础赛事的参赛资格(全卡会员),排名在第36-45位的选手将获得准参赛资格(半卡会员)。如有并列,将按以下顺序排列计算:

  (1) 最后18洞的成绩;

  (2) 最后36洞的成绩;

  (3) 以18洞倒序计数的方法排名名次。

  ● 比赛成绩:比赛将尽量完成4轮比赛,如遇极端天气或不可抗力无法完成4轮比赛时,“组委会“有权在54洞(3轮)之后宣布最终成绩。

  ● 规则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由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颁布的2012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备注:当参赛人数超过预期时,组委会有权延长2天赛事,增加36洞比杆赛。程序是在72洞比赛结束后,根据参赛总人数淘汰到一定数量,再进行36洞比杆赛,争取最终35个参赛资格(25名全卡资格/10名半卡资格)。

  四、报名费/制作服务费:

  所有“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的参赛选手均需在申请参赛时交纳RMB3,000/人的报名费,否则申请不被接纳。

  获得2014年锦标赛全卡/半卡会员资格的选手应在参加第一场正式比赛时交纳制作服务费RMB1,000/人,方可获准参赛。

  五、  付费方式:

  所有报名费均应通过银行汇款方式汇至: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工体支行

  户名: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帐号:0106014170031957

  申请表格及汇款收据应通过如下方式向赛事组委会提交:

  传真:010-65523881或email:cpgatour@gmail.com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2月21日

  七、退出申请:

  所有退赛申请均需以书面形式提出,在报名截止前提出的可退还参赛费(RMB1,500/人)。在报名截止后,比赛开始前提出的可退还参赛费(RMB500/人)。比赛开始后因特殊原因退赛的,报名费不退。如球手选择无故不来参加比赛,不仅不会退款,还会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八、接受申请及通知比赛细节:

  申请一旦被接受,组委会将按照申请表上所注明email地址发送一封通知信,确认参赛申请被批准,并告知竞赛时间/地点等相关详细信息。但无论收到信息与否,选手都有义务自行了解详情。

  九、一般规则: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组委会保留改变以上赛事方式、条款、竞赛日程及在任何阶段拒绝申请的权利。不遵守专业球手操守或有非竞赛水准表现,包括在现在及以前的资格赛中的表现,均可成为被拒绝参赛的理由。

  十、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赛程安排(6-8场赛事)

资格赛 3月6-9日 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第一站比赛 6月19-22日 北京
第二站比赛 9月18-22日 山东
第三站比赛 10月16-19日 广东
第四站比赛 10月23-26日 广东佛山
第五站比赛 11月10-16日 重庆
第六站比赛 12月11-14日 广东
第七站比赛 2015年3月 海南

  比赛时间/地点以最终确认为准。

  比赛时间/地点以最终确认为准。

  比赛奖金:每场赛事奖金将在20万-100万美元之间。如增加赛事,或调整奖金额度,组委会将提前通知。

  注:

  1)2013年年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选手积分榜排名前70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2014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年基础赛事的参赛资格(全卡会员)。

  2)所有获得2014年参赛资格的选手将在交纳1000元/人的制作服务费后,获颁2014年度“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会员卡一张和会员腰牌一个。

  中高协和赛事组委会保留对赛事的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