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想用加索尔换运动型大前 神塔价值暴跌难1换1

2014年01月1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lakerholicz》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急于求变,保罗-加索尔也一直没有摆脱交易流言。日前,有消息称,湖人想要追求一名有运动能力的大前锋,而加索尔的交易价值已经暴跌,指望他单独交易有些不现实。

  本赛季,湖人处境不佳,在大面积伤病的干扰下,他们目前的战绩只是14胜23负,位列西区第13位。显然,湖人对此并不满意,他们还是想求得一些变化。而加索尔就是他们的交易筹码,虽然加索尔已经扛住了几波流言,甚至洛尔-邓被交易了,他都没走,但这并不意味着加索尔真的不会走。

  《CBS体育》专家肯-伯格透露,湖人正在寻找一个运动能力强的大前锋——而且希望用加索尔来换取。不过伯格也直言,这笔交易不一定好做。这主要取决于湖人对“运动能力强的大前锋”有多高的要求,如果对方是明星级的球员,那么加索尔未必能换得到,因为加索尔目前的交易价值已经“暴跌(plummeted)”了。

  湖人对运动能力强的大前锋有需求,主要是他们希望引入这样的人,与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形成配合。本赛季,湖人的阵容虽然有一些年轻化,但显然还没有达到德安东尼的跑轰速度要求。

  自从2011年交易克里斯-保罗的计划告吹后,湖人就一直在追求运动型大前锋,这一计划甚至在德安东尼到来前就开始了。德帅来后,湖人更希望拿到运动能力强的大前锋,毕竟就算加索尔不走,他如今也会经常顶上五号位,而德安东尼的阵容中,更喜欢有一个类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式的前锋。

  想要这样的前锋,就需要拿出筹码,如今湖人拿得出手的筹码也只有加索尔了。但是因为加索尔的年薪太高,而且竞技状态也不如以往,他的交易价值已经“暴跌”,想要用加索尔换来具备顶级运动能力的大前锋,显然不太可能。

  加索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球队要留住西班牙人,但这些场面上的话并没有多少人信。不少人都认为加索尔离开湖人只是时间问题。

  也有一些其他球队的高管认为,湖人也很有可能通过交易来腾空薪金空间。毕竟有东区高管曾说过:“每个人都知道,2015年,变成自由球员的凯文-勒夫[微博]想去湖人”。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