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8+8魔登48分 火箭末节险遭大逆转小胜奇才

2014年01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在领先25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艰难过关,客场以114-107险胜奇才。

  火箭(24-14)虚惊一场,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3分7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林书豪[微博]贡献18分8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9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4分。

  奇才(16-19)几乎完成大逆转,但功亏一篑,遭到二连败。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得了23分、14个篮板和5个抢断,约翰-沃尔[微博]23分10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3分。替补出场的凯文-塞拉芬表现不俗,拿下了18分5个篮板。

  两队都刚经历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分别拿下了赛季最低分。火箭在昨天的比赛中以80-83不敌老鹰,浪费了极为出色的防守。奇才更惨,以66-93不敌步行者。

  两队今天开场后状态都不错,不过第二节发生“漏水事件”事件,火箭此后势如破竹,一举拉开差距,而奇才在最后一节才回过神来。

  奇才以9-5开局后,林书豪两度投篮命中,哈登和霍华德也相继得手,火箭打出9-4后,以14-13反超。双方在本节打得难解难分,火箭节奏很快,与昨天的天壤之别。本节还有3分37秒时,哈登抢下篮板后,自已发起攻击,他运球快速突破,迎着防守者上篮得手,火箭以22-20领先。林书豪和琼斯此后也相继得手,火箭领先了6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双方以29-29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才10秒,林书豪发起进攻时,裁判突然急促地吹哨。原来天花板漏水了,双方不得不暂停。近半小时之后比赛才继续进行,卡斯比一出手就命中三分,火箭开始暴风骤雨般的攻击。本节过半后,卡斯比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以48-38领先了两位数。布克上篮还以2分后,林书豪和哈登造成犯规,各罚中两球,奇才连续失手后,林书豪又突破上篮得手,火箭继续扩大优势,一度以63-42领先。奇才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46-63落后。

  林书豪上半场就拿下了12分3次助攻,霍华德贡献15分,哈登10分,替补出场的卡斯比也有12分进账。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还有9分55秒时,哈登三分命中后,火箭以73-50遥遥领先。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25分,沃尔率奇才极力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9-94。

  第四节火箭突然陷入困境,本节打了9分30秒后,他们竟然只投中一球。奇才岂会错过如此良机,塞拉芬成为救火队员,连连命中,他们打出23-3的疯狂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26秒时以102-97超出。

  火箭此后仍连续投篮不中,但哈登三次罚球命中。比赛还有2分31秒时,哈登终于投篮得手,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将比分扳成了102-102。

  火箭不断把球交给哈登,此后他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8-0,火箭以105-102领先。奇才开始连续投篮不中,在5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51秒时,林书豪分球,琼斯三分得手,火箭以107-102稳住阵脚。

  最后5分26秒,奇才未能投中一球,大逆转的梦到此结束。(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