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投手坐稳首发还拿额外出勤奖 最多20万!千万别伤

2014年01月1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湖人[微博]队中,得分后卫约迪-米克斯是少有的几位至今全勤的球员。如果能够将这一良好的身体状况继续保持下去,米克斯最终有望获得额外的奖金激励,价值约为20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米克斯保持全勤,出场37次,其中30次担任首发,场均31.6分钟内能得到生涯最高的13.6分。

  根据他与湖人队签订的合同,米克斯在2013-14赛季的底薪为145万美元。如果他在70场(最少)比赛中平均至少出场20分钟,那么就能额外得到10万美元的奖励。

  上赛季,米克斯就获得过类似的奖金激励,他场均出场21.3分钟,使得薪资从140万美元增加到150万美元。

  如果米克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在25分钟以上的话,那么他将再额外获得10万美元的奖励。

  尽管本来只是作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替补,但由于科比因伤缺阵,本赛季到现在只打了6场比赛,使得米克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升至生涯最高的31.6分钟。

  科比迟早会重回球场,但如果米克斯能像现在这样继续保持健康,并在70场比赛中场均至少上场25分钟的话,那么他本赛季的年薪将累计达到165万美元。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