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夏威夷一起打高尔夫

2014年01月03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国领导人共享高球两国领导人共享高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夏威夷时间星期四找到了一个新的高尔夫搭档: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

  在阳光明媚,清风习习的早上,两位国家领导人于欧阿胡岛(Oahu)军事基地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上开球。奥巴马在欧阿胡岛租了一个度假屋,而约翰-基在夏威夷自有一处住宅。

  这一次球叙让约翰-基成为奥巴马少之又少的伴侣。奥巴马是一个高尔夫球迷,可是他宁愿将自己的打球同伴限定为亲密圈子中的朋友和顾问。过去第二次获得奥巴马邀请再次打球的对象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及白宫发言人,俄亥俄州共和党人约翰-博纳(John Boehner)。

  星期四,另外还有两人与两位领袖一起打球,其中一个是新西兰总理的儿子马克斯-基(Max Key),另外一个是奥巴马的私人助理马文-尼科森(Marvin Nicholson)。

  通常情况下,媒体都不允许观摩奥巴马打高尔夫球,不过星期四,文字记者以及摄影师获准短暂地观看了一下两国领导人。

  在马克斯-基推入一推之后,奥巴马与他击掌相庆,并且开玩笑道:“他很会在镜头面前显摆。”

  自从2008年,约翰-基一直任新西兰总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曝蔡振华任足协主席 C罗助攻皇马胜巴黎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2013年被国外名校看中美女学霸(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