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十大预测-大牌卷入兴奋剂丑闻 伍兹赢大满贯

2014年01月02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官网记者凯尔-波特(Kyle Porter)去年预测了高尔夫[微博]球界会发生的10件事情,其中对了3件。现在,他又预测了2014年的10件事。这些预测中有些看上去荒诞不经,不太可能发生。不知到了年末有几件会成为现实。

  (1)美国选手横扫四大满贯以及莱德杯。

  我也在考虑,亚当-斯科特有可能赢得英国公开赛,不过我真的觉得这个预测会准确。2013年,要不是亨特-马汉星期天在美浓陷落,是有可能做到的。的确,今年是莱德杯,不是总统杯,不过仍旧是有可能的。

  (2)那些在家打电话报告规则问题的球迷将全部消失。

  你们中的许多人会大声欢呼。这将是一个巨大转变,主要的论点在于别的体育运动全部不允许这样。我想高尔夫的领导们会完全根除掉这种情况。他们已经朝那个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3)一个大牌选手(排名前25位)将深陷兴奋剂丑闻。

  我不知道是谁,但是维杰-辛格以及他的律师已经为这样一个事情打下了基础。

  没有其他一项运动对个人明星投入这么多,有这样一个巨大动机,很可能会导致违规行为的出现。在近期,一个大牌选手不出点事情,我会相当惊讶的。

  (4)美国大师赛[微博]阵容至少100人。

  自从1966年这样的事情就没有发生过了。可是我们已经有90名选手了,而这里还有许多席位供争取。

  (5)泰格-伍兹不会再赢5场。

  2013年非常特别(与老虎的许多个年份一样),因为他赢的效率很高。他不会重复这一点……

  (6)泰格-伍兹会赢大满贯赛。

  伍兹有可能在瓦尔哈拉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又或者美国大师赛,又或者两者都能赢。这两样都对高尔夫有好处。

  (7)基根-布拉德利赢得奖金王。

  他是我的选择,我觉得他最有可能颠覆老虎和米克尔森,成为美国高尔夫的新代表。他在一号木上看上去有一个新的档位,而其他年轻球员没有。2013年的低潮意味着2014年他会收获很多。

  (8)英格利希结束赛季的时候会进入世界前20位。

  乔丹-斯皮思从新年开始时排名800多位,到2013年年底的时候达到22位,因此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从53位上升到20位之内,并不算很大一个幅度。这个孩子已经是明星了,他有实力可以赢得多场大满贯赛。

  (9)麦克罗伊[微博]至少能赢两次。

  他的气势又回来了。他最近刚刚订婚。2014年,他会东山再起。当然,在这里我计算了欧巡赛和美巡赛[微博]两个巡回赛的赛事。

  (10)伍兹追赶金熊,今年至关重要。

  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验证这一预言,但是我想如果老虎今年赢得大满贯赛,他至少能追赶上尼克劳斯。如果他不能,那么追赶结束了。他刚满38岁,他知道自己的威力已经不似从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