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伤情进一步好转 经纪人称车王目前情况稳定

2014年01月01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经理人科姆(Sabine Kehm)通报舒马赫伤情经理人科姆(Sabine Kehm)通报舒马赫伤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时,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理人科姆(Sabine Kehm)通报舒马赫的最新消息,称舒马赫一直处于密切观察中,目前他“情况稳定”。除此之外,科姆没有再透露其他信息。

  “今天上午,他的情况保持稳定。目前,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不想太早的对前景做进一步预测。他仍然处于人工昏迷中。”科姆对媒体说到,随后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

  这次万众期待的新闻发布会却非常短暂,科姆表示目前无需公布更多消息。无论如何,对于舒马赫、他的家人和关心他的所有车迷来说,今天获得了一个好消息。因为直到昨天,医院对于舒马赫伤情的描述还是“危险”,而今天已经转为“稳定”。

  昨天晚间,舒马赫的经纪人科姆(Sabine Kehm)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舒马赫的事故并不像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在非正规雪道上,高速状态下出现的意外。科姆强调当时舒马赫滑行速度并不快,而且他在出事前刚刚帮助过一位摔倒的朋友。

  舒马赫于当地时间30日晚上已经进行了第二次手术,以移除脑部血块,情况比起入院首日有了改善,但院方表示,他们不能说舒马赫已经脱离危险,舒马赫仍处于昏迷中。

  车王舒马赫头部重伤昏迷已接近48小时,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舒马赫将度过头部重伤一般72小时危险期的最后24小时。可以说,这将是舒马赫能否脱离危险的最重要的24小时。度过危险期之后,舒马赫有可能重新苏醒。让我们期待车王的好消息!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休学产子 公共场合喂奶尴尬(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