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勇士队是水花兄弟连 双枪是联盟最好射手

2014年01月02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迈阿密时间1日),热火西征四连客归来,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对于这支西部强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后提醒全队不能疏忽大意,尤其是他们的后场双枪。

  “从防守上来说,我们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詹姆斯说,“他们能投出很多特别难防守的球,而且投得特别准,他们被称为‘Splash Brothers(水花兄弟连)’是有原因的,我们不能指望他们少投中几个,我们得快速回防,然后把进攻也打好。”

  勇士队投手众多,得分点分散,内外皆修,这也是詹姆斯称呼他们为水花兄弟连的原因,比赛一开打,得分点如水花一般四散溅开。勇士队目前20胜13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七,热火24胜7次,排在东部第二。

  詹姆斯训练后也谈到了勇士当家斯蒂芬-库里[微博],直赞后者打球聪明。

  “他的控球能力、投射能力都很出众,打球非常聪明,”詹姆斯说,库里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2.9分、9.5次助攻和4.7个篮板,“他有很好的投篮模式,而且能保持整场,他在投篮方面非常高效。”

  勇士三分手不仅有库里,还有伊戈达拉(45.1%)和克雷-汤普森[微博],尤其是后者,他和库里搭档后场,火力十足。有记者问詹姆斯,勇士后场双枪是不是历史最好的?

  “我不知道,一时也想不起其他的组合,”詹姆斯说,“我知道他们有全联盟最好的两个射手,而且都打后场,能让他们的对手比较难以招架。”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