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记重拳!法玛尔腿筋撕裂伤四周 湖人欲哭无泪

2014年01月02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洛杉矶时间1月1日),湖人[微博]后卫乔丹-法玛尔今天接受了超声检查,他左腿腿筋再次撕裂,将至少缺阵四周。

  对湖人来说这无疑是又一记重拳,法玛尔刚刚伤愈复出才打了4场比赛。法玛尔上次受伤是12月2日湖人对阵开拓者比赛时,他休战了24天,在圣诞大战与热火的比赛中才复出。

  法玛尔是在昨天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据队医透露,虽然法玛尔伤的是同一条腿,但这次撕裂的位置并不一样。不过很难说这到底还算不算好消息,因为依然需要伤停4周。

  史蒂夫-布雷克复出至少还需3周,史蒂夫-纳什刚恢复轻微训练还需要2-3周才能对伤情重新评估,泽维尔-亨利右膝扭伤7天后复查,膝盖骨折的科比-布莱恩特可能还需要1个月的时间... ...湖人本季控卫位置如同遭遇诅咒,客串一下都无法避免伤病。

  湖人唯一可用的控球后卫,将只剩下从发展联盟紧急签下的救火球员肯道尔-马绍尔。昨天对雄鹿的比赛,马绍尔出场28分钟,7投4中贡献10分7次助攻。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洛杉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