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受伤影响湖人骑士交易 加索尔:这里是我的家

2014年01月02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ESPN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与克里夫兰骑士仍在继续商讨围绕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交易方案,但是骑士核心控卫凯里-欧文的受伤很可能会对这笔交易产生重要影响。

  由于左膝盖受伤,欧文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最终结果显示他将缺阵很长一段时间,那么骑士为了冲击季后赛而接纳另一个大合同的胃口无疑会大大减弱。与此同时,湖人方面坚持表示如果这笔交易想要成交的话,他们还希望从骑士得到除拜纳姆之外的其他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笔交易可以帮助湖人省下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水和奢侈税(如果他们在1月8日前把拜纳姆裁掉),但是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内部更倾向于在做出重大交易之前给予球队足够的时间恢复健康并重新挽回这个赛季。

  本周初,ESPN曾报道称骑士还与公牛商讨过拜纳姆换鲁尔-邓的交易方案。

  由于被指“行为伤害到了球队”,拜纳姆于上周遭到停薪禁赛一场的处罚,并且不能参加骑士队的任何活动。本赛季,他一共代表骑士出场24次,场均能得到8.4分和5.3个篮板。因为膝盖受伤而无缘整个上赛季的拜纳姆,曾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还能在球场上打多久。

  如果拜纳姆在1月8日前被裁掉的话,那么作为自由球员的他很可能受到多支球队的邀请。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骑士就一直在追逐加索尔,而且他们曾和湖人展开过深入的讨论。但是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签约火箭,所有讨论都戛然而止。

  上月初,有消息称由于加索尔和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理念不合,湖人已经开始考虑将他交易出去。当时湖人接触过的球队包括了公牛、火箭和篮网。但是后来随着加索尔在场上的态度有所改观,湖人逐渐放弃了这个念头。

  虽然早已习惯了这些交易流言,但加索尔承认深陷其中的滋味并不好受。

  “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就让它发生吧。”他说道,“如果不发生,我将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并且尽最大努力帮助到球队。(交易)不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当然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无论怎样,这里已经成为了我的家。但我无法控制管理层的意愿,毕竟我们现在的表现有些低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