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协为何评斯科特最佳? 非厌倦伍兹多次夺奖

2014年01月03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星期四公布了评选结果,亚当-斯科特因为领先5票击败泰格-伍兹夺取了2013年年度最佳球员奖。这个结果明显与美巡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评选出来的奖项不一样。这引起了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的质疑。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杰森-索伯(Jason Sobel)投票给了亚当-斯科特,他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投,以下让我们来读一读他说的原因。

  我投票给了亚当-斯科特。

  在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宣布亚当-斯科特因为领先泰格-伍兹5票赢得该协会年度最佳男球员奖的时刻,这是一条相关信息。

  作为一个团体,我已经看到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在推特上遭到了球迷的批评,他们要不认为记协歧视伍兹,要不认为记协“厌倦”投票给伍兹。这有点像当年球迷抨击NBA的投票者,1997年不将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奖颁发迈克尔-乔丹,而是颁发给了卡尔-马龙(Karl Malone)。

  我不能代表那些投票给斯科特人讲话,可我本人不是以上的情况。我只是认为亚当-斯科特度过了更为卓越的赛季。

  事实是,如果你要批评某个人的话,那么你还是批评老虎本人吧。是他本人将大满贯赛的地位看得那么重要,导致我们这些人也开始给这些赛事格外的权重,认为它们比别的比赛更为重要。

  这样想一想:伍兹今年在全世界赢得了五场胜利,没有大满贯赛。亚当-斯科特在全世界赢得了四场比赛,当然,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的奖项考虑了所有赛事,不仅仅包括美巡赛。)老虎愿意将今年的表现换一件绿茄克挂到自家的衣橱中吗?你可以那样打赌。那么亚当愿意为了多赢一座奖杯,以及稳定性更高而交换吗?不可能!

  救救我的修辞,斯科特的其中两胜是对抗不那么强的阵容时取得的。不过那是澳大利亚三大赛中的一部分,那对于斯科特的重要性,超过了绝大多数美巡赛常规赛,因此互有中和。除此之外,正如所有货真价实的BCS教练会开心告诉你的一样,你只能打败与你所对抗的人。

  在这里,不要弄错我的意思。我并不是如此狂热地支持斯科特赢得这一奖项并非因为我不理解那些投票给伍兹的人是怎样思考的。我对那样一个选择没有什么异议,就像我对那些投票给另外两个候选人--米克尔森和斯滕森--的投票者没有异议一样。

  过去一年,以上四位都有可能获奖。所有四人都有卓越的时刻,而且多次获胜。

  这让我们回到了我的主要论点。这正是为什么我们要对此进行投票的原因:说出我们自己的观点。我的选择恰巧是斯科特,他在2013年男子高尔夫球手之中,度过了最为出色的一年。而我的许多同事都表示了同意。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生报考人数36年间增长167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