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BMW-道农杯"南北挑战赛 北方队获胜

2013年12月31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9月2日,牛根生张醒生、丁立国等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60余位队员汇聚呼和浩特参加2013"BMW·道农杯"南北挑战赛。经过激烈对抗,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北队以15杆优势在主场战胜南队,并以4:2总比分领先优势改写两队交战记录。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以秦岭淮河为界划分南队、北队,南北挑战赛是两队争夺年度“道农杯”归属的重要比赛。此站虽然身在北队主场,但面对北队3:2领先的历史战绩,南队队员为扳平比分均跃跃欲试,赛前气氛紧张激烈。

  2日清晨,呼和浩特内蒙古太伟高尔夫球场,随着球队队长牛根生、北队队长张醒生、北队副队长张岷、北队副队长刘泉、南队副队长俞春雷、南队副队长张志雄开出的六道彩球,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南北挑战赛2013年第一场对决拉开战幕。

  球赛在一夜小雨后进行,清润的北方草原竞添了几分南国味道。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比赛环境让很多队员都将竞技水平发挥到了极致。本次比赛取最好成 绩前六组进行比较,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战,446杆对461杆,奋力拼搏的南队最终不敌在主场出色发挥的北队。北队成功卫冕,第四次捧得道农杯,将南北挑 战的总比分改写为4:2。

  在个人奖项中,BMW总杆冠军由北队马建军摘取;吉祥航空净杆冠军由北队李振伟拿下;一杆最远奖、依文最距中线奖、BB奖、屋来满距洞最近奖、 分别被队员王礼贤、朱胜华、程虹、特邀嘉宾陈天星子收入囊中。组合奖中,最佳搭档总杆冠军奖被北队马建军、邱蕾荣组合获得;最佳搭档净杆冠军被北队李振 伟、楼云组合摘得。

  此次赛事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与BMW联合主办,内蒙古和盛生态育林有限公司、屋莱满酒业、依文集团、吉祥航空和TAO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NO 获奖人 奖项名称 颁奖人 成绩 奖品
1 王礼贤 BMW一杆最远奖 张志雄 285码 BMW Golf 衣物包
2 陈天星子 依文最距中线奖 俞春雷 0码 凯文凯利定制卡
3 朱胜华 屋莱满距洞最近奖 潘羽翔 1.2码 屋莱满经典澳洲红酒
4 程虹 BB奖 任美成 114杆 BMW 遥控车模
6 李振伟
楼云
最佳搭档净杆冠军奖 杨光 68.8 BMW钱包
7 马建军
邱雷荣
最佳搭档总杆冠军奖  张岷 71杆 BMW商务旅行包
8 李振伟 吉祥航空净杆冠军 艾欣 69.0杆 吉祥航空头等舱体验券
9 马建军 BMW总杆冠军 丁立国 77杆 "BMW Joy"硬布面拉杆箱
10 北队 团体优胜奖 牛根生 胜15杆 团体优胜奖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