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太背!韦德腰伤退场 巨臀对手比巨臀女更让他受伤

2013年12月31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迎来了他们本次西部之旅的最后一场,马上就要回家了,但德维恩-韦德[微博]却高兴不起来。比赛之前爆出消息,刚刚向新女友求婚成功的韦德遭遇了私生子事件,一位女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刚满月的儿子。在赛场之上,打了半场球之后,腰部却出现了痉挛的情况,最终韦德退出了比赛。

  2013年的最后一天,韦德有些时运不济。受伤之前,韦德出场18分钟,9投6中,拿下了12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韦德的受伤显得毫无征兆,因为上半场韦德的状态显得很好。比赛进行到首节比赛还剩9分18秒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在三分线外控球,看到了韦德在篮下无人防守,詹姆斯把球直接吊向禁区,韦德起跳,在空中接球还做了个躲闪动作,最后上篮成功,丝毫看不出他的背部有任何问题。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韦德依然和詹姆斯玩了个空中接力的上篮。

  单看上半场的比赛,这场比赛或许又将是一场典型的韦德型比赛,进攻效率高,在禁区和篮下打得多。但是下半场比赛开始打半分钟,韦德在晃起乔丹-汉密尔顿后被对方从空中砸了一下,韦德倒地后,汉密尔顿还从他身上跨过去。这位大屁股对手可比韦德沾染的那位巨臀女人更狠,随后球队宣布,韦德因为腰部痉挛,本场比赛不再回来。

  热火正在向着他们的三连冠冲击,任何的伤病都会对他们的夺冠计划造成影响。2013年即将过去,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里,韦德能够甩掉年末的坏运气,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能够舒舒心心地享受着比赛和人生。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