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2012年总决赛三亚挥杆

2013年12月31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月1日,为期两天的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新年总决赛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队内比赛一年一度的收官战,分为第一天的“辞旧赛”与第二天的“迎新赛”,球队队员悉数到场。牛根生李东生、王均豪、张醒生和李彦宏等60余位企业家参与比赛。除比赛外,球队还举行了跨年晚会和队长会议,球队队长们就2013年球队发展思路以及球队队员行为规范等问题进行讨论。

 

  挑战“魔鬼洞”
  三亚神泉国际高尔夫球场风景优美,但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它的球场难度,“魔鬼洞”更是名声在外。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为了在年末的最后一天给队员们的比赛难度加码,为队员们即将度过的2012年制造点挑战。故意将第一天“辞旧赛”选在神泉国际的神牛场。
挑战带来的乐趣让队员们很兴奋。以秦岭、淮河为界划分的南、北队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特色之一,开球仪式上南队队长王均豪、北队队长张醒生分别代表各自队员向对方发出“战书”,二位队长的幽默言辞引得全场大笑不断。
随着彩球画出的几道完美抛物线,比赛正式开始。神牛场的难度不是虚名,让很多球员望“洞”兴叹。一天比赛下来,队员们的平均成绩都比平时加了10到20杆,时间也比平时打得更长,平均5个半小时。
球场美景、球道挑战让许多队员大呼过瘾,共同经历漫长而又充满挑战的比赛过程也让大家的友谊更深了一层。

  跨年狂欢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跨年晚会也是球队一年一度的保留节目。球队队员们携家属欢聚一堂,共同挥别旧岁迎接新年。
南队副队长俞春雷、队员童书盟担任本届晚会主持人,球队队长牛根生变身时装设计师、球队“型男”们身着球童装走秀、队员吕朝晖、童书盟向大家献曲《传奇》, “切杆大赛”、“半球平衡”、“你做我猜”等互动对抗游戏,让队员们玩的不亦乐乎。

 

  享受2013
  鉴湖•蓝湾,背山面海、秀美、精致、自然、纯净。1月1日,在蔚蓝天与海拥抱的碧绿球场中,球队“迎新赛”开杆。
经过前一天的比赛,队员们状态都渐入佳境。现场捉鸟不断,这也让本次比赛设定的一个特殊奖项“鸟叔(姐)”奖(比赛全程打鸟最多的人)花落谁家,悬念重重。本日的比赛也设立了一杆最远、距洞最近、最距中线三个特殊奖项洞,为比赛增加了一份乐趣。
一天下来,队员们除了讨论成绩和球技外,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享受,南国充足的阳光和微微的海风将热带植物的气味和声响,毫无障碍地传递给每一位队员,伴着远山和大海,给每个人带来了一段难忘时光。

 

  2013 再相聚
  两天的赛事短暂而精彩,许多队员都打出了自己最好成绩。其中,“依文”最距中线奖、“屋莱满”距洞最近奖、“LINCS”一杆最远 奖、“HONMA”心随波动奖、“HONMA”BB奖分别由广东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建、北京代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培毅、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 北京法尔之星首饰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生、帕格索斯传播机构创始人、CEO曹刚获得。本站的特色奖“HONMA”鸟叔(姐)奖(比赛全程打鸟最多的人) 由山东蓝石置地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岷与北京安华通联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振伟共同获得。

  
吉祥航空净杆B组冠军HONMA 总杆A组冠军、“HONMA”净杆A组冠军奖分别由屋莱满酒业(远东)有限公司总裁潘羽翔、上海山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弟获得。BMW总杆B组冠 军、BMW总杆A组冠军分别由大自然保护协会大中华及东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嘉美传播集团董事长叶再长获得。


本次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新年总决赛赛事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BMW联合主办,HONMA、吉祥航空、屋莱满酒业、LINCS、TAO、依文集团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