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金秋上海挥杆开赛

2013年12月31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0月9日清晨,享有“公开赛之家”的上海旭宝球场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球队南队队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和北队队长大自然保护协会大中华及东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等50多位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在这里参加了为期两天的“BMW•道农杯”高尔夫邀请赛。


  此次赛事中最引人注目的奖项是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2012 BMW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两席参赛名额,有机会同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等全球顶尖职业高球选手同组挥杆。这引发 了队员们的高度兴奋和全神贯注,也给轻松的比赛气氛增加了一丝紧张和竞争感。

  古石雕、白蜡树、八角钟、老砖窑… …散落在一条条精心雕琢的球道上,而队员们激战正酣。球场一边,王均豪球陷沙坑又成功突围,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漂亮挥杆打出“小鸟球”,与同组队友击掌相贺,球队的几位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漂亮的挥杆引发了同组男队员的阵阵喝彩。

  
尽管球队里大多数企业家平日由于工作忙碌疏于练球,但对待比赛的认真和对待结果的从容,也体现了他们对生意和对人生的态度。

  两天的赛事短暂而精彩,许多队员都打出了自己最好成绩。其中,LINCS一杆最远奖 、屋莱满距洞最近奖、依文最距中线奖、HONMA BB奖、HONMA心随波动(大波)奖分别由Oliver服装公司董事长刘更新、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邱雷荣、上海浦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何彬、 三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欣、北京泰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美成获得。


  吉祥航空净杆A组冠军、HONMA净杆B组冠军分别由上海同日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海洪和北极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伙人谭智获得。 HONMA 总杆A组冠军、HONMA总杆B组冠军分别由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吕朝晖和爱德曼公关中国区CEO曹刚获得。

2012BMW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名额的揭晓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南队副队长、浙江九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春雷和上海山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弟获此殊荣,将代表球队参加于10月23日举行的赛事。


  本次“BMW。道农杯”上海站赛事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BMW联合主办,HONMA、吉祥航空、屋莱满酒业、LINCS、TAO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关于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

  相关简介: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7年5月发起成立,球队以高端、纯粹为核心定位,以高附加值为特色,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球队现拥有企业家队员逾百名,由柳传志先生担任荣誉队长,牛根生先生担任队长,副队长兼南、北两队队长分别由王均豪先生、张醒生先生担任。球队每年举办高品质的赛事,并通过主题沙龙、队员企业访问体现出互动、合作的附加价值。

  “BMW·道农杯”高尔夫联赛

  2009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携手世界著名汽车品牌BMW,共同精心打造针对主流商业人群的“BMW·道农杯”高尔夫联赛。每年8-10场赛事 足迹遍布国内重要城市,多样的赛制(邀请赛、挑战赛、友谊赛等)、丰富的奖品,每年吸引着300余人次的热情参与,为企业家们构建了一个切磋球技、放松身 心和加深友谊的平台。主流人群的参与,高端品牌的支持,专业化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奖品,使“BMW·道农杯”高尔夫联赛成为国内享誉盛名的非职业高尔夫品 牌赛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