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2013开杆赛昆明精彩收官

2013年12月31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昆明,2013年4月】4月22日,结束了中国绿公司年会为期1天半的思想激荡,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队员和部分参会嘉宾60余人齐聚昆明星耀水乡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了2013“BMW·道农杯”高尔夫联赛首站赛事的序幕。

  开球仪式上,南队副队长俞春雷代表球队向参赛队员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和大家分享了他参加中国绿公司年会的感受。俞春雷表示:“干货多”是他对本 届年会的评价,和商业领袖的深入交流让他收获满满。同时,他还说:在事业繁忙的同时,学习和高尔夫是他如影随行的伙伴:学习为他带来了前行的动力,是他带 领企业攀登新高度的保障;而高尔夫则带给他带来了健康、快乐和友谊,两者缺一不可。俞春雷的发言得到了在场队员和嘉宾的赞同。在阵阵掌声中,嘉宾挥杆将一 粒粒彩球击向空中,2013“BMW·道农杯”高尔夫联赛正式启程。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鏖战,各项大奖尘埃落定。球队队员任美成轰出309码的距离将LINCS一杆最远奖收入囊中,屋莱满距洞最近奖、依文最距中线 奖、心随波动奖、BB奖分别由红河总商会关鹏鸣、王智以及球队队员刘泉、戴红旗获得;实力奖吉祥航空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分别由嘉宾洪新建及球队队员吕朝 晖获得;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分别由球队队员王礼贤及红河总商会杨军生收入囊中。

  此次赛事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宝马联合主办,屋莱满酒业、LINCS、依文、吉祥航空、TAO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NO 获奖人 奖项名称 颁奖人 成绩 奖品
1 王智 依文最距中线奖 楼 云 - 凯文凯利定制卡
2 关鹏鸣 屋莱满距洞最近奖 潘羽翔 3码 屋莱满经典澳洲红酒
3 任美成 LINCS一杆最远奖 俞春雷 309码 LINCS商务旅行包
4 刘 泉 心随波动奖 太家信 8杆(前42后50) BMW GOLF衣物包
5 戴红旗 BB奖 张醒生 109杆 BMW 车模
6 吕朝晖 净杆亚军 李学 69杆 BMW钱包
7 洪新建 吉祥航空净杆冠军 王均豪 68.8杆 吉祥航空头等舱体验券
8 杨军生 总杆亚军 许小年 78杆 BMW旅行包
9 王礼贤 总杆冠军 牛根生 77杆 BMWJOY拉杆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