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趣闻回顾:LPGA巴哈马赛小疏忽引球员暴动

2013年12月2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过去一年,高尔夫[微博]球界的大事相信你都了熟于胸了。不过相信一些小事你就不太了解。作为常年跟随巡回赛报道的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收集了一些有趣的轶事在新年到来的时候与读者共享,以下的故事发生在纯丝巴哈马LPGA[微博]精英赛上。

  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有一刻看上去就像《新科学怪人》(Young Frankenstein)大厦外的景象,只缺叉子和火炬了。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仅仅是赛事主办方的一个小疏忽。

  因为洪水的原因,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在大洋俱乐部一个特别划出来的12洞球场举行。因为又一场风暴袭击了那个地区,第一轮没有如期完成。夜色之中,球员聚集在裁判拖车的外边,以了解星期五的赛事计划安排。

  计算机上的一个错误让球员相信--尽管只有相当短的时间--第二轮的出发时间不会变化。暴动开始了。球员与裁判之间激烈地争吵了起来。

  正是在这样一个时刻,LPGA显示出了它国际化的一面。

  一批瑞典选手站在右边,她们提高了嗓门用本国语言大声吵着。美国选手站在前排,韩国选手站在后排,而西班牙选手站在中间。德国选手则站在边缘。那个时候真似一个大熔炉。

  最终暴动成功,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