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正式签下萌神弟弟 有意与湖人互换板凳匪徒?

2013年12月25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已经正式签下了金州勇士队当家控卫史蒂芬-库里[微博]的弟弟——塞斯-库里。

  今年23岁的塞斯-库里身高6尺2寸,体重179磅,来自于美国著名的杜克大学(注:塞斯-库里先是在美国自由大学就读一年,随后便转学至杜克大学)。2009年,他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在新西兰举行的19岁以下的世锦赛。在那次锦标赛中,塞斯-库里场均能得到9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并最终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而在杜克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7.5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3.8%。

  今年夏天,塞斯-库里决定参加NBA选秀大会。然而由于胫骨受伤,他只能无奈地错过选秀前的试训。最终,他在选秀大会上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

  本赛季开始前,塞斯-库里曾加入了勇士队的训练营,但最终没能成功留下。此后,他在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效力。 【圣诞大战在即![投注:热火客让湖人9.5分 火箭受让7.5][充20送10元]】

  另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灰熊队迫切渴望对阵容进行调整。虽然此前关于扎克-兰多夫和新奥尔良鹈鹕的交易传言已经被联盟的消息人士否认,但是据来自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消息源透露,灰熊方面有意用杰里德-贝勒斯交换湖人的约迪-米克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