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牛经理回火箭管理层 休斯顿成功重建全赖此人

2013年12月25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雅虎体育》报道,在辞去达拉斯小牛队总经理职务三个月后,格尔森-罗萨斯重新回到休斯顿火箭俱乐部,被任命为球队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

  今年35岁的罗萨斯此前曾在火箭俱乐部工作过九年,一点一点成功走上球队高管岗位,直到今年七月份,他接受了小牛的邀请,成为他们的新任总经理。经过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以及球队总裁唐尼-尼尔森一个夏天的共事,罗萨斯开始对于自己的角色感到有些不满意,最终选择和小牛分道扬镳。

  当初罗萨斯接到小牛队的邀请时,火箭曾经非常努力地想要挽留住他,球队老板莱斯-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都非常希望他能继续留在休斯顿。在火箭这次成功的重建工作历程中,罗萨斯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正是因为他的努力,才让一支彻底重新洗牌的球队,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再度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之一。

  罗萨斯早年曾在高中和大学任教,后来加入火箭俱乐部,从录像剪辑师做起,当过球探,后来被任命为火箭俱乐部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的总经理。在执掌毒蛇队期间,他带领球队四年内三度闯进NBDL决赛,并且两度赢得总冠军。 【圣诞大战在即![投注:热火客让湖人9.5分 火箭受让7.5][充20送10元]】

  未来的日子里,罗萨斯将与赞布罗塔-帕斯库奇共享球队副总裁的头衔,并且会兼顾一部分球员人事以及球探的工作。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