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今夏曾有意开拓者当家 选秀夜亲手将他送人

2013年12月25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多条消息源证实,波特兰开拓者和芝加哥公牛两队在今年休赛期中曾讨论过关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乔金-诺阿互换的交易方案。

  “阿尔德里奇曾被摆上货架。”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

  然而至于是由哪一方率先提出这个交易方案,以及它最终发展到了怎样的程度,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当时正是由芝加哥公牛队在首轮第二顺位选择了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阿尔德里奇。但是他们紧接着就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并用阿尔德里奇换来了06年的首轮四号秀泰伦斯-托马斯+维克特-卡里亚帕的签约权。

  本赛季,开拓者队一跃成为联盟的顶尖强队,截至目前,他们以23胜5负暂列西部第一。他们的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更是打出了现象级表现,场均能得到23.1分和11个篮板,均创了生涯新高。

  事实上在过去的这一年里,阿德在生活和球场上都经历了不少事情,包括他的母亲受到癌症的威胁,他自己成为了父亲以及今年夏天不绝于耳的交易流言。但现在,他已经变得越来越淡定,并且能够用一种极其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任何不确定性。

  “我的心态已经发生了转变。”阿尔德里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他已经开始明白NBA就是一桩生意,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确定的。”他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士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回顾NBA2013:科比伤停 麦蒂AI告别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