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麦卡伦巡回赛中信常平收官 陈勇77杆夺冠

2013年12月20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杨荣雁先生为近洞奖张柏坚颁奖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杨荣雁先生为近洞奖张柏坚颁奖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2013麦卡伦巡回赛的收官战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圆满收官。本次比赛是主办方连续第五年将麦卡伦巡回赛带到中信常平俱乐部,得益于麦卡伦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已被众多会员熟知并喜爱,以及球会出色的组织能力,比赛并未受到南方低温的影响,有近120位会员在寒风中坚持参加了此次麦卡伦收官站暨中信常平会员杯年终赛。

嘉宾为净杆第五名萧旭平颁奖嘉宾为净杆第五名萧旭平颁奖

  在连续多日的雨水天气影响下东莞遇到了罕有的低温,幸运的是比赛当日太阳落出了笑脸。13:00时,整装待发的球车鱼贯而出,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挥杆,享受麦卡伦杯巡回赛带来的高尔夫乐趣。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经过五小时畅快淋漓的挥杆,会员们品味着主办方奉上的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现场还播放了麦卡伦酒窖探秘、麦卡伦威士忌讲析以及历次麦卡伦杯巡回赛实况的视频,在悠扬的苏格兰风笛的背景乐中,远在中国岭南的会员们,如同置身于长草摇曳、劲风凛冽的苏格兰高地上,感受着麦卡伦威士忌带给大家的异域文化与风情,同时期待着各个奖项的颁出。

BB奖庄宸麟BB奖庄宸麟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麦卡伦品牌大使丁大卫先生、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杨荣雁先生、市场总监潘梓明先生、草坪总监陈亮先生出席颁奖。

嘉宾为净杆亚军林焕章颁奖嘉宾为净杆亚军林焕章颁奖

  最终总杆冠军由陈勇获得,成绩为77杆;蔡兰者获得净杆冠军,净杆成绩为71.4杆;林焕章与彭赐杰成绩同为73.2杆,两人总杆成绩相同、差点相同,甚至后九洞成绩也相同,最终根据竞赛规程比较后三洞成绩才分出胜负,林焕章略胜一筹获得净杆亚军,彭赐杰获得净杆季军;净杆第四、第五、第六名分别由陈建强、萧旭平、李谋贵获得,成绩依次为73.6杆、73.8杆、73.8杆;王晓江在18号洞的大力开球得到了最远距离奖;张柏坚在2号洞获得近洞奖。会员庄宸麟获得BB奖。

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麦卡伦品牌大使丁大卫先生为总杆冠军陈勇颁奖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麦卡伦品牌大使丁大卫先生为总杆冠军陈勇颁奖

  随着本次比赛的圆满落幕,2013年度麦卡伦杯巡回赛的12场比赛已全部结束。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下一赛季的麦卡伦杯巡回赛也将在新年过后再次隆重登场,为更多的高球爱好者们带来高尔夫与苏格兰纯正威士忌完美结合的享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