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出手17记三分平队史纪录:相信我有机会我还投

2013年12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ESPN》报道,昨天纽约尼克斯队客场经双加时苦战107-101击败密尔沃基雄鹿,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JR-史密斯本场比赛先发出场,砍下19分5个篮板6次助攻,不过23次出手只命中了7球,其中三分线外17投5中,效率令人不敢恭维。

  单场17次三分出手,平了尼克斯队的历史纪录。赛后史密斯也注意到了这一数据,并且有话要说,他通过推特发言表示:“哈哈,17次三分出手!不得不说,我服了我自己了!”

  紧接着,他又补充道:“不过相信我,如果再给我这样的机会,我还会照投不误!”

  根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上周尼克斯主场对公牛的比赛,史密斯8投2中表现不佳。教练组显然对于史密斯的糟糕投篮选择感到不满,迈克-伍德森甚至在比赛期间就和板凳席上的他发生了争论。接下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史密斯似乎耍起了小性子,既然你质疑我的投篮选择,我还干脆不投了!全场比赛,他出场26分17秒,竟然只出手一次,还未投中,最终尼克斯86-90输给了凯尔特人。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史密斯又把这场比赛翻出来说事儿,他在推特上表示:“我出手1次球队输了,你们来劲。我出手23次我们赢了,你们还来劲!嘿嘿,好吧。”

  本赛季已经参加的20场比赛里,史密斯总共234次命中78球,命中率仅有33.3%,在所有场均出手次数在10次以上的球员中,投篮效率倒数第一。对于史密斯糟糕的状态,主教练伍德森曾经归因于他仍然未从夏季膝伤手术中完全恢复过来,不过从他昨天全场超过48分钟的上场时间来看,这条理由似乎很难站得住脚。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10.5分深盘 火箭受让6.5]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鼓励党员干部去世后捐献器官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