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携名模拍性感广告 书豪:我永远不会这么做

2013年12月20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休斯敦时间12月19日) ,帕森斯为美国一家服装品牌拍了个性感撩人的广告,和普通球员拍广告的风格不同,这个广告完全是性感模特路线,广告中帕森斯也赤裸上身,和女模特贴身做暧昧动作……他在推特上也为这个品牌做了宣传,发了一张自己和嫩模为广告拍得照片,有美国电视台记者把这张图片打印下来,给火箭球员包括帕森斯自己看,大家反应不一。

  林书豪[微博]明显有些害羞,对于帕森斯的广告评价道,“无可奉告。”

  林书豪透露,帕森斯给自己看过广告,“他偷偷让我看了几眼他做的(广告),我的反应是,OK,这就是他的一部分,他喜欢做这种事,他的性格如此,我们爱钱德勒。”

  林书豪同时表示,自己不会拍这类广告,“不,永远不,除非是我穿着球衣跟队友一起拍照,在媒体日做的那些东西。我永远不会这么做。”

  帕森斯谈到自己的广告模特经历也有点害羞,他说:“(这是)很棒,很酷的经历,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有这件事的时候,我觉得可以试试看。这很酷,但是我的焦点还是在篮球上,赢得总冠军。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被问到是否喜欢当模特拍广告这项工作,帕森斯也很不好意思,“很好,阿什利(帕森斯合作的嫩模)她是个很酷的女孩,她很美丽,不过(拍这种广告)感觉有点怪怪的,很特别。”

  看到帕森斯的广告,哈登笑得直弯腰,然后揉揉眼睛,说:“下一个问题。”没有做出评论。

  最会搞怪的霍华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逗帕森斯的机会,他举着帕森斯的广告图片,故意做出性感的表情,嘴唇微张,眼神迷离的说道:“嘿,我是钱德勒-帕森斯,我很性感!”随后抛了个媚眼,引起在场所有人哄堂大笑。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10.5分深盘 火箭受让6.5]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