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悲观表态或许不能再夺大满贯 盼2014健康度过

2013年12月24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两天之后阿布扎比表演赛就将开拍,而这也将是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微博]自受伤之后所参加的首场赛事,近日,穆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可能再也拿不到大满贯了,但是永远不会放弃努力。

  穆雷在2012年美网首夺大满贯,在那之前他输掉了前四次大满贯的决赛,此后他又在今年的温网问鼎,终结了英国人对本土男单冠军的等待,也因此穆雷获得了BBC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大奖,不过美网之后英国人就因背伤提前终止了本赛季的征战。

  目前他正在美国训练,备战新赛季,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英国人表示自己最希望2014年能够健康的度过,保持一整个赛季,并且力争增加自己的大满贯冠军数量,“我会试着去尽我所能,我已经在大赛中输掉太多次了,我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情形,不希望再次连续输掉四次决赛。”

  “但是我也清楚想要赢得大满贯时多么困难,甚至可能不会再发生,我或许不会再拿大满贯,但我会尽力把握机会,这也是我在这里刻苦训练,积极准备的原因所在,希望我能有再拿一个大满贯的机会。”穆雷最后补充道。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