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尴尬时刻盘点:本田赛冠军风头被小麦盖过

2013年12月25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克尔-汤普森获美巡赛首冠迈克尔-汤普森获美巡赛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过去一年,高尔夫球界的大事相信你都了熟于胸了。不过相信一些小事你就不太了解。作为常年跟随巡回赛报道的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收集了一些有趣的轶事在新年到来的时候与读者共享,以下的故事发生在本田精英赛上。

  年初的时候,北爱尔兰高尔夫[微博]神童麦克罗伊[微博]去哪里都能引来极大关注。这也难怪本田精英赛他退出比赛之后,采访室中会出现后来的冠军被当作牙医的事情。

  一年开始的时候,麦克罗伊引起人们关注并不奇怪。他世界排名第一位,他刚刚与耐克签下惊人丰厚的广告代言合同。而他的状态却很不好,阿布扎比锦标赛,他遭遇淘汰。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第一轮就出局。很显然,这一系列的事件让本田精英赛的那个星期五下午不平静。麦克罗伊转场的时候,突出抽出手与恩尼-艾尔斯握手,接着便直接去了停车场。

  信息随后一点点渗出来。在前往停车场的那段路程中,他模棱两可地说起自己退赛的原因。而之后,他的经纪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麦克罗伊的智齿疼痛。

  不过高尔夫赛事还是要继续的。星期五,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打出65杆,冲到了领先榜顶端。那距离晚饭时间还很远,可是看上去没有一个人对他感兴趣。新闻官的公告听上去好像是一种恳求。“我们在采访室中请到了迈克尔-汤普森,”新闻官说。

  一个声音打破了尴尬的沉默。“他是牙医吗?”一个记者询问道。

  好吧,当然不是。不过那个星期,就是这个叫迈克尔-汤普森的人,在本田精英赛上实现了他的美巡赛[微博]首胜。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