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2013年十大体育引言:麦克罗伊斯滕森上榜

2013年12月1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路透社罗列了2013年体育界十大引言,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和斯滕森上榜,他们的引言分别排名第九位和第十位,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麦克罗伊:

  “高尔夫现在的情况是好的。今年,老虎赢了五场。亚当获得突破,(在美国大师赛上)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菲尔赢得了他觉得自己绝对不可能赢的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而他仍旧在等待赢得另外一场(美国公开赛)。亨利克(-斯滕森)则重回状态。”麦克罗伊谈到今天高尔夫人才济济时说,“你必须要打得很好才能取胜。这是为什么你看到如此多首次夺冠者的原因,因为现在人才济济。你非常难在这里的取胜。”

  斯滕森:

  “我们在高尔夫中碰到有人使用兴奋剂那才叫出奇了。我不知道你要吃什么才能在高尔夫中打得更好。或许要吃伟哥,才能击得又远又直。”幽默的斯滕森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谈到笼罩在体育界的兴奋剂丑闻时说。

  路透社的体育界十大引言还包括:阿姆斯特朗、奥斯卡-皮斯托利斯(Oscar Pistorius)、安迪-穆雷、博比-查尔顿、萨辛-坦都卡(Sachin Tendulkar)、路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大卫-欧提兹(David Ortiz)。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