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夏威夷度假迎新年 抛开工作专心享受高尔夫

2013年12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六低调地开始了他一年一度的夏威夷假期,预期将耗时两周。这期间,几场高尔夫是一定免不了的。周六,他就和白宫的随从们一起在海军陆战基地(Marine Corps Base)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开战了。【奥巴马2013年的新年假期

  每年在奥巴马和他的家人开始准备回他的出生地瓦胡岛海岸时,国会就会为了让他延期度假而争执。今年奥巴马则被允许可以准时出发。周五夜里,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女儿萨莎和玛丽亚以及第一号狗太阳和波(Sunny and Bo)便一同乘坐空军一号飞往火奴鲁鲁。然后他们在那儿由车队护送去家乡凯卢阿(kailua)的海边。那片沉睡的郊区距离旅客集散地大约5英里远。

  和以前一样,第二天上午奥巴马起的很早,不过却开了个晚球。他在家待到了午后,才出发去到海军陆战基地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据白宫方面消息,和奥巴马一起打球的还有白宫厨子山姆-卡斯(Sam Kass),奥巴马的助理马文-尼克森(Marvin Nicholson),以及他的朋友鲍比-提特康姆(Bobby Titcomb)。

  奥巴马穿着一身白色的高尔夫T恤,带着帽子和太阳眼镜,当他开车经过聚集的海岸球场的记者旁边时,笑容也一直挂在脸上。

  假期期间,总统奥巴马将不会有公众的事务,这将延续延续到1月5日。年前,他的工作主要就是专心享受高尔夫,在当地享受美食以及做一些沙滩活动。

  几个星期的低调休息和放松对奥巴马来说或许将是一个好事。“年终的时候总是作总结的好时刻,可以看看明年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奥巴马在周五的时候说,“我相信在几天充足的睡眠和阳光以后,我会有更多的好点子。”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