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次轮吴阿顺69杆 梁文冲76杆跌至倒数第二

2013年11月22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高尔夫[微博]球世界杯周五进入在澳大利亚的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二轮比赛,首日排名个人赛倒数前五位的吴阿顺[微博]反弹,打出了6字头,以无柏忌的69杆(-2)收杆,排名跻身并列第40位。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微博]则陷入了挣扎,交出76杆(+5),跌至第59位,即个人赛的倒数第二位。而中国队在团队赛的排名也不如意,依旧位居倒数第三位。

  首次角逐世界杯的吴阿顺在昨日首秀中表现不佳,仅以77杆(+6)收杆,在参赛的60名球手中仅位居并列第57位。一天之后,这位两届日巡赛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减少了失误,全场没有出现柏忌,抓下2只小鸟,打出中国队两天比赛以来的首个红字--69杆,取得了146杆(-2)的总成绩,排名上升至并列第40位。

  吴阿顺赛后评价道:“今天打得比较放松一下,今天的推杆比较好,相对昨天,昨天的推杆比较差,打完比赛就在练习果岭区有针对性地练习推杆,推杆表现不错,加上昨天休息得挺好,比较有精神应付今天的比赛,所以今天打得相对轻松一些。”

  在首日的比赛中,吴阿顺出现了多次三推,但是赛后的苦练终究换得了回报。“昨天有好多个三推,因为我对这里的果岭不是很熟,所以比赛之后我练了好久的推杆,长推和短推都练得很多,因此今天对果岭的判断和速度感都抓得很好,今天打得不错,-2。”

  被问到接下来的对策和目标时,吴阿顺回答道:“后面两轮,我还是放松心情去打,去享受这样的球场。我在这样的球场比较少打,所以在这种球场上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明后两天是我学习的机会,在这座球场上以更好的策略和心态去打,也是为以后做准备。”

  相比之下,上周在菲律宾拿下第3个亚巡赛[微博]桂冠的梁文冲面对复杂且坚硬的果岭,连续两天的发挥都不太理想。继首轮交出75杆(+4)之后,世界排名第104位的梁文冲本轮的前9洞可以用极为糟糕来形容,他在2、7、9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在4号洞和6号洞吃下双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终于在11号洞拿下了自己两天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然后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5号洞射下老鹰,可惜到了最后一洞,梁文冲以柏忌收尾,以76杆收杆,两轮总成绩为151杆(+9),排名从首轮的并列第46位下跌至倒数第2位(第59位)。

  在26支团队赛的排名中,中国队的名次没有改善,两轮过后,取得了297杆(+13)的总成绩,与荷兰队一道排在倒数并列第3位,目前比中国队更差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新西兰队(+14)、印度队(+17)。当前,美国队以274杆(-10)的总成绩获得领先,丹麦队以三杆之差排名第二。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