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韩国拒谈分手报道 回应称这是私人问题

2013年10月15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近日,麦克罗伊[微博]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的恋情被炒作地扑朔迷离。英国媒体纷纷报道称两人已经分手,但沃兹尼亚奇却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目前身在韩国,即将参加韩国公开赛的麦克罗伊首次面对媒体作出回应,然而他并不希望在这个话题上纠结太多。

  “我的私人生活就是私人的,我希望就这样这样保持。”小麦简洁地说。

  路透社:小麦与沃兹分手 与经纪公司互诉徒增沮丧

   沃兹尼亚奇否认与小麦分手 未来将严守私人生活

  2012年拿下欧、美巡双料奖金王的麦克罗伊度过了一个困难的2013年。这个赛季他只有一次前五的完成,世界排名也跌落到了第六位。

  很多人因此而指责他年初更换球具商的举动,但这位爱尔兰的年轻人却表示问题主要出在自己身上而非球杆。至于是动作还是心理,小麦说:“应该两者都有一点。”

  “我的高尔夫[微博]挥杆,有几个坏的习惯,我自己在努力纠正。当然这对心理也产生了影响。”

  “高尔夫是一个需要自信的运动,如果你足够的自信,它将会让你打的更好,更自由。自由的信念,显然它与装备没有任何关系。”

  麦克罗伊也承认了他今年在安排上犯了一些错误,但他仍然充满信心,使自己在接下来奖金丰富的赛事中获得好的结果,使整个赛季达到一个高度。

  “今年我学到了很多,”小麦继续说:“在今年的前三、四个月,我的高尔夫一直处于低迷,这是我第一年陷入困境。我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今年有一点小的失望,但我仍然还有六场比赛待打,赛季结束时,我将强势归来”。

  但是无论如何,当问及关于他与网球女友沃兹分手的报道时,麦克罗伊的回答总是相当的小心谨慎。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