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生一世”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齐的爱情故事

2014年01月02日08:30  信息时报
▲小麦和女友卡罗琳晒钻戒,晒幸福。▲小麦和女友卡罗琳晒钻戒,晒幸福。
恩爱的一对。恩爱的一对。

  新华社堪培拉1月1日电 高尔夫球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收获新年第一胜——向身为网球明星选手的女友卡罗琳·沃兹尼亚齐求婚成功。两人先后在网上发布了这一喜讯。

  1月1日清晨,沃兹尼亚齐在推特上说:“大家新年快乐!罗里和我以一个大喜讯开始2014年!……我说我愿意!!!!”几分钟后,麦克罗伊也在推特上写道:“大家新年快乐!我预感这会是超赞的一年!!我在2014年的第一个胜利,她说愿意!!”两人还附上了订婚戒指以及他们在悉尼港看烟花的照片。

  麦克罗伊的发言人确认,麦克罗伊是在悉尼向沃兹尼亚齐求婚的。丹麦“甜心”正在那里为13日于墨尔本揭幕的澳网进行备战。

  两位体坛高手于2011年夏天开始约会,对外宣布恋情后一直保持高调。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于2012年首度登上高尔夫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曾在网坛傲视群芳、排名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齐却排名一路下滑。

  如今,23岁的沃兹尼亚齐女单世界排名第10,24岁的麦克罗伊也经历了成绩不尽如人意的一个赛季,只能以世界第六的排名开始2014赛季。

  不过,麦克罗伊对此曾表示:“我不在意人们评论我打球,但当人们开始深挖我的私生活,你就会开始恼怒。”麦克罗伊强调,与女友的关系以及与经纪公司的纷扰都和他在高尔夫球赛场上的表现毫无瓜葛。

  他们是怎么好上的?

  罗里·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齐是高尔夫球坛最著名的情侣之一。两人的爱情开始于2010年的网球公开赛。因为纳达尔的关系,麦克罗伊成了赛事的嘉宾。

  那天晚上沃兹尼亚齐正在和卡莉·格利克森打比赛。麦克罗伊说:“我说,我记得去年她进了决赛。我喜欢她,紧身的黑裙子,还是什么的。那是半夜的时候,她以6∶0,6∶1赢了。而那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她。”

  有一次沃兹尼亚齐跟朋友去了一场拳击比赛,刚好麦克罗伊也在。“我走下楼,看见了罗里。我知道他,我关注其他的一些运动。”

  沃兹尼亚齐说:“他在第三排,一直凝视着一处,我想他可能在看我背后的谁,换句话说他一直在看我。坐下来的时候仍能感受到他在看着我,所以我说,好吧,我应该走过去,介绍我自己,因为他一直盯着我看。我说,‘我是卡罗琳,我想恭喜你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然后才知道他身边的女孩是拳击选手的女友。罗里说,‘哦,我的老天。我可以跟你合张影吗?’”

  沃兹尼亚齐说:“所以那是我们第一张合影。”

  “我说,‘好吧,我在推特上粉丝你了,那我就可以给你直接发消息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接下来做些什么。然后她说,‘好吧,记住我的电话,如果你想的话。’如果我想要!’”麦克罗伊回忆说。“我们在那场拳击比赛告别。我说我会给她发短信”

  还有一次晚上一行人出去玩,因为一辆车装不下5个人,所以罗里和卡罗琳先走。“我们在餐厅的角落里找了一张桌子,点了一些喝的,我们一直聊天,说了四个小时,然后有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说,‘什么事?’接着我们意识到天亮了。”沃兹尼亚齐说。

  “我回到伦敦,看温网的决赛,一旦局势发生变化我就去一趟厕所,给卡罗琳发消息,再回来继续看网球。两年以后我们在一起,彼此有爱。”麦克罗伊说。

  随后2011年7月19日,根据路透社报道,麦克罗伊已经与他青梅竹马的女友霍莉·斯威尼分手,而坊间开始传闻,他正在与网球美女沃兹尼亚齐交往。8月26日,罗里·麦克罗伊确认正在同网球美女沃兹尼亚齐谈恋爱,至此两人的恋爱走向公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