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佘山俱乐部躺在水中 汇丰赛时能回原样?

2013年10月08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佘山俱乐部球道佘山俱乐部球道

  新浪体育讯 受“菲特”登陆后变成的热带低压和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上海自2013年10月7日下午起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没有幸免于难,整个球场沉寂在汪洋中。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梁雅婷发布新浪微博,播报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雨势。图片显示,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低处的球道区已经布满雨水,水深已经没过膝盖。10月31日至11月3日将在这儿举办汇丰世锦赛,仅三周的时间球场不知道能否恢复原样?

水已经没入膝盖水已经没入膝盖

  截至8日8时,上海测得雨量的440个中,有154个测站24小时雨量超过200毫米的特大暴雨标准,241个测站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标准,34个测站超过50毫米的暴雨标准,降雨集中在松江、嘉定和中心城区。

  据悉,由于雨量大、持续时间长、降雨范围广,加之潮位高影响排水,造成上海50多条段马路积水10-20厘米,30多个居民小区积水5-15厘米,600多户民居进水5-10厘米。上海中心气象台10月8日7时38分发布年内首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78位世界顶尖选手将在月底上演激烈的龙争虎斗,其中包括本届三大大满贯赛冠军,以及超过40位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选手,共同争夺850万美元赛事总奖金。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201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2013年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世界排名第四的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以及目前状态极佳、世界排名第六的亨利克-斯滕森将领衔一众顶尖球员,力争成为冠军中的冠军。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