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资格考试首关落幕 欧阳正与赵雄一闯关失败

2013年10月05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继在第三轮之后被提前淘汰出局的金大星之后,另外两名中国高尔夫[微博]球手欧阳正和赵雄一在英格兰阿宾顿的弗里福德希斯高尔夫俱乐部(Frilford Heath GC)进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首关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也无法力挽狂澜,没能跻身前24名,无缘第二关考试。这意味着,在角逐欧巡考试首关的中国球手中,仅有韩韧[微博]一人闯入第二关。

  在弗里福德希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欧阳正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以71杆(-1)收杆,取得了288杆(74-70-73-71,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3位。另外一位跻身到决赛的中国球手赵雄一则吞下了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只拿到3只小鸟,连续第二天交出76杆(+4),以296杆(72-72-76-76,+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61位。

  由于该赛区排名前24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够入围到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二关,因此欧阳正无法像去年一样跻身到第二关考试,与赵雄一都闯关失败。

  在该赛区,前三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劳里-坎特(Laurie Canter,75杆)、威尔士球手莱姆-邦德(Liam Bond,71杆)以及另外一名英格兰球手杰克-辛尼尔(Jack Senior,70杆)一道以276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名。

  这样,在八个赛区进行比赛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阶段已经全部落幕,在参赛的中国球手当中,唯有韩韧一人成功闯入11月初举行的第二关考试,欧阳正、赵雄一、金大星以及中国香港名将黑纯一都闯关失败。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