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考试第二关第3轮结束 黄明杰欧阳正暂居前三

2013年08月29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日本男子职业巡回赛资格赛第二关第三轮结束,来自中国的两名选手黄明杰[微博]和欧阳正分别在各自赛区暂居前三名。参加考试的其他几名中国选手中,何泽宇[微博]暂居前十名,李鑫阳保持在前20名。胡牧、刘宇翔[微博]和欧致均[微博]等几名选手排名靠后,明天最后一轮机会对他们十分重要,比赛也将非常艰辛。

  来自四川的黄明杰在昨天交出生涯最低杆——64杆(-8),今天他在华宇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贵族球场完成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三轮203杆(-13)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目前落后领先选手大谷俊介3杆。胡牧本轮完成74杆(+2),三轮过后暂居并列第44名。赖韦纶今天完成81杆(+9),暂居并列第100名。

  在另外一个赛区五八高尔夫俱乐部,欧阳正是中国选手中的佼佼者,他今天交出69杆佳绩,三轮成绩206杆(-10),仅落后领先选手1杆,暂居单独第3位。何泽宇三轮都完成70杆,目前暂居并列第10位。李鑫阳今天完成73杆,三轮成绩212杆(-4),暂居并列第19位;欧致均三轮成绩218杆(+2),暂居并列第58位;赵雄一[微博]暂居并列第60名,刘宇翔第72名,金大星并列第80名。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考试,根据最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第三关的球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