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正等三名小将出战英格兰 争进欧巡考试第二关

2013年10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欧阳正欧阳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3名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小将——欧阳正、金大星和赵雄一将在国庆假期(10月1-4日)角逐英格兰阿宾顿的弗里福德希斯高尔夫俱乐部(Frilford Heath GC)举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关考试,争取在四轮比赛过后跻身前22名,从而入围11月举行的第二关考试。

  本周是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总共8个赛区)进行的最后一周的赛区比赛,总共有3名中国高尔夫球手将会参加英格兰弗里福德希斯高尔夫俱乐部赛区举行的赛事,他们分别是欧阳正、金大星和赵雄一。

  其中,欧阳正去年顺利入围到了欧巡赛第二关的考试。他本来在第二关的考试中很有希望成为第一位闯入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的中国内地球手,毕竟在前三轮比赛过后,他表现不俗,位居并列第10位。然而,这位小将在最后一轮交出了不如人意的78杆(+6),最终以292杆(+4)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25位,非常遗憾地与最后一关考试擦肩而过。

  在本周举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首关中,四轮比赛过后,排名赛区前22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晋级到第二关的考试。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