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佳球场选定委员:亲近环境的球场最能打动我

2013年09月23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金云龙先生在总联会上第一次亮相,是23日下午的圆桌会议,刚开场他便用流利的中文问候大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博得场下一片掌声。

  这位身材高大、笑容可掬的金先生,是世界百佳球场选定委员、韩国湖西大学招聘教授、韩国汉擎大学硕座教授。在他手中曾经诞生过多个百佳球场,这次因为总联会的机缘巧合来到长白山,他对白桦、松谷两家球会也充满期待。

采访金云龙采访金云龙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长白山,来到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感觉一切都很美丽,到处都充满惊喜。”他微笑着说道。

  谈到百佳球场的评选标准,金先生的表情严肃起来,“评选的条件有很多,在我看来,自然的、亲近环境的球场最能打动我。这次来到长白山后,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长白山是一座充满灵性的大山,令我充满期待和向往。25日我将亲自到松谷球会,到那时会更深入的了解它,我也希望它能够入选世界百佳球场。”

金云龙先生侃侃而谈金云龙先生侃侃而谈

  采访最后,笔者邀请他今年冬季带着朋友家人来度假区滑雪度假,他欣然接受。末了,又用中文对所有人说着“谢谢!”谦逊、专业、敬业,是笔者对这位韩国先生最直接的印象。

  (来自:万达长白山旅游度假区 原标题:希望万达长白山高尔夫球会能够入选世界百佳球场——专访世界百佳球场选定委员金云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