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纯一离开美国大学转职业 剑指欧巡与威巡参赛卡

2013年09月09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黑纯一黑纯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19岁的香港高尔夫球手黑纯一这个秋天不会回到自己就读的美国大学--乔治亚理工学院读二年级,而是离开校园,转为职业球手。他将征战欧巡赛与美巡次级巡回赛--威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力争夺得这两个巡回赛的参赛卡。

  乔治亚理工学院男子高尔夫校队的主教练布鲁斯(Bruce Heppler)对黑纯一的离去感到惋惜:“简森(黑纯一的英文名)不会回来了,我们对此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尊重他和他的家人对简森未来的盼望,祝愿他一切顺利。”

  黑纯一曾经高居AJGA(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排行榜的首位,在大一的时候代表乔治亚理工学院参加了9场比赛,有两次获得了前15名的成绩,平均杆数达到了73杆。黑纯一帮助“大黄蜂”(乔治亚理工学院校队的绰号)队在2013年NCAA男子锦标赛中闯入了半决赛。

  尽管如此,黑纯一还是决定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向着新的目标前进。“我想,对于我来说,这也许是我转职业的正确时间。我只是想要做对我最有利的事情,我希望一切进展顺利。”目前,黑纯一代表香港队角逐全运会男子高尔夫团体的比赛,有望为香港队拿到奖牌。

  黑纯一已经报名参加了威巡赛资格学校的考试,同时也仿效来自美国的前世界头号业余高尔夫球手皮特-尤莱那样征战欧巡赛,尤莱最近一两年征战欧洲赛场,已经在今年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接下来,黑纯一将会角逐9月17-20日在英格兰克鲁郡威奇伍德公园高尔夫(Wychwood Park)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的考试。

  黑纯一表示:“每位高尔夫球手都会决定什么时候他们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甚至还可能包括了青少年球手,因此现在就是那个时间。我真的享受在学校的日子,享受与我的教练、队友们一起打比赛的时光。我爱乔治亚理工学院以及我在那里的经历。只是某一天,我不得不离开大学,开始我的职业生涯。”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