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业余高尔夫积分赛首场颁奖 获奖选手荣誉捧杯

2013年09月09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第二场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第二场

  新浪体育讯 昨日,华侨城杯·成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积分排名赛第二场积分赛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60余名参赛球手完成入秋后的首站比赛。

  在昨天的活动中首先举行的是第一场积分赛颁奖仪。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李豫津女士、竞赛处处长周小松先生以及本届比赛奖品赞助商成都市安东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为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品。业余男子组刘勇、业余女子组吴蔚以及教练男子组胡光清以精湛的技巧、高水平的发挥和坚持不懈的高尔夫球精神成为华侨城杯·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首轮积分赛冠军。

  颁奖仪式上,本届赛事奖品赞助商台湾高尔夫球具品牌kaidida为获奖选手提供了球杆、衣物包、球包等丰厚的奖品。设在6号洞的一杆进洞大奖,获奖选手除了获得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现金大奖外,还将获得kaidida球具、球包一套。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业余男子组冠军刘勇表达了获奖的喜悦,他谦虚地说自己的水平在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界还排不上前几名,这次得冠军还是有运气的成分。据了解,第一场积分赛比赛当天气温居高不下,球场温度一度超过40度,大部分选手的发挥都受到了天气的影响,而刘勇在高温天气的考验中,凭借出色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以76杆的好成绩一举夺魁,展示了一名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毅力和坚持,这个冠军当之无愧。

  6日的比赛,华侨城杯·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正式进入秋季赛程,受季节变化、天黑时间提前的影响,开球时间提前到中午12点整。初秋凉爽的天气给本场赛事带来了全新的舒适体验,但刚刚淋过雨的球场草坪也给参赛球员添了不少麻烦。据了解,本届比赛于初夏开杆,6月、8月经历两场盛夏高温战,9月、10月在宜人的秋季进行两场积分赛,明年1月迎来最后一轮积分赛的严寒挑战,总决赛将在明年春暖花开的三月举行,赛程跨度一整年,充分发挥了成都一年四季都能打球的气候优势,吸引球手坚持打球、坚持运动,领略高尔夫四季不同的魅力。

  昨日的比赛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战于六点半全部结束。最终,业余男子组钟岗以80杆的成绩斩获冠军,业余女子组赵玉华以81杆的成绩拿下冠军,教练男子组冯亮伟以76杆的成绩成功问鼎。

  华侨城杯·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积分赛第三场将于10月18日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下一轮冠军花落谁家?全年唯一的一杆进洞大奖会否有人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