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大满贯冠军重获美巡参赛卡 伊梅尔曼感谢家人

2013年09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梅尔曼再次尝到冠军滋味伊梅尔曼再次尝到冠军滋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还记得2008年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吗?当年力压泰格-伍兹赢得绿夹克的帅气南非高尔夫[微博]选手。因为近年来在高尔夫赛场上的表现一直欠佳,伊梅尔曼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今年他不得不参加低一级别的威巡赛以争取明年美巡赛[微博]的参赛卡。幸运的是,威巡赛总决赛第一场他就反超夺冠,锁定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夺冠后,伊梅尔曼一吐五年来的郁闷并特别感谢妻子和家人对自己的理解和支持。

  印地安纳时间星期日,伊梅尔曼在西卡莫山高尔夫俱乐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从落后5杆的位置追赶上来,反超54洞领先者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并以1杆优势赢得威巡赛第一场总决赛:健身宾馆锦标赛(Hotel Fitness Championship)。

  上个星期,在科克斯精英赛之后,威巡赛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确保了2013-2014赛季美巡赛参赛卡。而排名26位到75位的选手,以及美巡赛联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的选手将通过四场威巡赛总决赛争夺另外25张参赛卡。

  伊梅尔曼今年在联邦杯的排名是143位。拿到冠军支票18万美元后,伊梅尔曼肯定已经可以拿到这25张参赛卡中的一张了。

伊梅尔曼2008年美国大师赛夺冠伊梅尔曼2008年美国大师赛夺冠

  自从2008年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后,伊梅尔曼表现一直欠佳。2009年联邦杯排名158位、2010年156位、2011年95位、2012年114位,今年143位。这些都不足以让他保持美巡赛的参赛卡,他一直靠的都是美国大师赛冠军五年的豁免权。

  “毫无疑问,威巡赛的这个胜利对我而言是巨大的。”伊梅尔曼说道:“这是一段漫长而令人沮丧的时期。丢掉参赛卡是如此令人失望。实话实说,自从2008年以来我一直很挣扎。我一直都喜爱想我是否还能找回原来的状态。”伊梅尔曼遭受手腕伤势困扰,2009年左手腕动了手术,当年连续错过了除美国大师之外的三场大满贯赛。

  伊梅尔曼还特别补充说道:“我的妻子和家人都充分了解我的郁闷。(夺冠)真是甜蜜。我要去好好享受这种久违的感觉。”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