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师打高尔夫被鳄鱼咬断手指 索赔225万美元

2013年09月02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工程师爱德华-伦格(Edward Lunger)手指被咬断美国工程师爱德华-伦格(Edward Lunger)手指被咬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人们到高尔夫球场打球图的是一个乐。很不幸,美国工程师爱德华-伦格(Edward Lunger)却乐极生悲。他在墨西哥打球的时候遭遇鳄鱼袭击,失去了两根手指。因为这个原因,他提起诉讼,索赔225万美元。以下就让我们看一看《纽约邮报》的这篇报道。

  长岛的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在坎昆(Cancun)的一家高尔夫球场追逐小鸟和老鹰,不想却发现了一头鳄鱼。这次偶遇让他损失了两根指头。

  这一恐怖事件发生在爱德华-伦格将球击到墨西哥坎昆高尔夫俱乐部球道左边的时候。“小球落入了沙子之中。”爱德华-伦格回忆说。

  50岁的工程师试挥杆了两次,然后将球切出了沙坑。这个时候,他听到树叶沙沙响。

  “突然之间,他的左手回去了,他的头也回去了。”同伴马克-马丁(Mark Martin)回忆道,“我看到鳄鱼跃了起来。”

  生气的母鳄鱼咬住了爱德华-伦格的左手臂,一直咬到手肘,并且用它的尾巴和爪子将爱德华-伦格拖入了沙子之中。“她把我拖回去,她把我翻转过来,我倒在了地上。”

  爱德华-伦格身高173厘米,体重82公斤,他一个膝盖跪在地上,把自己支撑了起来。

  “鳄鱼把我摁倒,而我把自己拉了出来。”他说,“我甚至不记得我是怎么做的。”

  马克-马丁从高尔夫球车中跳了出来。在肾上腺激素的影响下,他英勇地抓起了40磅的鹅卵石,砸在了鳄鱼的头上,而爱德华-伦格也最终脱困。“我把握住那个机会,同艾迪一起逃跑了。”52岁的马克-马丁说。

  这个男人后来使用高尔夫毛巾作为止血带。

  “我觉得我的整个手都没有了。”爱德华-伦格说,“我的手没有感觉。我感觉我的整个身体都在燃烧。”

  医疗人员将爱德华-伦格带到了一家私人医院。爱德华-伦格表示他不得不预先支付17,800美元才能接受治疗。

  爱德华-伦格最终不得不与另外两个朋友一起通过信用卡买单。

  医生将爱德华-伦格的食指重新接了回去,可是他失去了中指,另外大部分无名指也没有了。

  “我不怪鳄鱼。”爱德华-伦格说。可是他怪高尔夫球场。

  爱德华-伦格表示这里没有警示标志,提醒打球的客人这里有可怕的爬行动物。他表示他踩到了黄色的警戒线,可是他没有认识到它的严重性。“在美国,它代表:‘整修地’。”差点15的高尔夫球手爱德华-伦格说。

  根据布鲁克林联邦法庭的案宗,爱德华-伦格表示球场的员工告诉他7月1日事故之前,鳄鱼也袭击过别的高尔夫爱好者。

  爱德华-伦格向球场索赔225万美元,尽管他打这一轮球只用了79美元。他表示球场之所以引入鳄鱼,是想吸引游客,因此这里存在商业利益。

  让爱德华-伦格更觉得难受的是,当地的警方向他施加压力,要他签署这个案子的和解的文件。可是爱德华-伦格并没有签。结果他们散布谣言说爱德华-伦格拿着鸡去逗鳄鱼,所以招致了这场惨祸。

  “我们什么也没有带。”马克-马丁生气地说,“我们在那里租的球杆。我们在那里买的球。我们从哪里弄的鸡呢?”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