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女子资格赛第一关第二轮 闫盼盼T24郭彩竹T38

2013年08月29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日本女子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资格赛第一关A场第二轮比赛在千叶县房总乡村俱乐部东场结束,中国球员闫盼盼[微博]打出72杆,排在并列24位。郭彩竹[微博]交出74杆排在并列38位。

  高尔夫球员需要经过日巡赛的四重关卡考验,方能获得日巡赛参赛资格。8月下旬进行日巡赛第一关资格考试,分三个分区,本周进行第一关最后一个分区A区比赛。按照赛事规程,全程进行三轮比赛,最终排名在所有参赛球员成绩前20%(含并列)的选手,可获得第二关资格。A区共有80位球员参加比赛,故排在前16名(含并列)的选手,方有机会进行下一轮的角逐。

  明天将进行第三轮角逐,闫盼盼和郭彩竹需要打出更漂亮一轮,来为冲关加码。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