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盼盼同屋两人皆生病 前九洞肚子疼痛仅交76杆

2013年07月26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许多人认为闫盼盼[微博]抗暑,所以总是能够在武汉东方女子挑战赛上交出好成绩。可是面对入伏以来江城最高的气温,山东莱阳姑娘也扛不住了,昨天晚上她闹了一夜肚子。今天,她勉强上场,最终交出76杆。而她仍旧有机会在明天争取个人第一个冠军。

  “昨天晚上我和同屋的夏欣[微博],两个人都闹毛病,我是拉肚子,她是呕吐,我们折腾了一夜,一会儿她起床,一会儿我起床。”闫盼盼在两轮打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之后说,“今天我能够坚持下来,应该说已经是胜利了。我在前九洞还是感觉肚子疼痛,一有空,我便捂着肚子蹲下来。那个时候,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进入后九洞情况好了一点,还好,现在我终于打完了。”

  闫盼盼并不认为自己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我都是在这里吃的呀。我吃的东西,大家也吃了,可是只有我一个人有事情。”闫盼盼说,“可能是暑热引起的,我回头还是要看一下医生,因为明天还有一轮球要打。”

  过去几天,武汉一直处于高温高热之中,许多球员都感到了一定程度的不适。夏欣在昨天打完比赛之后一度想退赛,不过她最终坚持了下来,今天仍旧下场了。

  另外白云中暑之后,也下场了。至于谭玲玲[微博],赛前已经病了,但是仍然在坚持。

  很显然,这场比赛到最后不仅在拼球技,也在拼体力,因此目前的领先榜并不代表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样。闫盼盼目前落后5杆,明天可以说仍旧有机会。即便她不能冲冠,也能实现她的另外一个梦想。“这场比赛我的目标是夺取华彬LPGA[微博]中国精英赛资格,依据我目前的排名,我想我要在武汉东方拿一个前十名才足够,因此明天我要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闫盼盼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