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 来这里畅打城市高尔夫!

2013年08月29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连伟代言 张连伟代言

  新浪体育讯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一天的忙碌总算告一段落,心情也该从工作切换到消遣了。去哪呢?驾驶着小车行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路过无数个灯光闪耀的娱乐场所,除了吃饭,K歌,桑拿,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城市人,难道就真的只能困在那样密闭的空间里,在挣扎中放松自己?

  这里告诉你一个城市人的秘密,提供你一个解救无数中产精英们的新答案:有想法的娱乐追求者都在这里——室内高尔夫会所。

  据悉,城市高尔夫的倡导者衡泰信公司已经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建立了室内模拟高尔夫会所,并全情推出最新研发的国际一流水平的高尔夫模拟器——Greenjoy 3A全智模拟高尔夫,专为城市人定制高尔夫绿色梦想,带给客户一种全新的健康娱乐生活方式。但衡泰信要告诉你的远远不止这些,因为他们还有更多好礼要赠送给那些为事业奋斗,追求时尚,需要圈层,热爱生活,注重健康,又注重家庭及孩子却总是行程匆匆、节奏满满的城市精英们。

体验中心体验中心

  从9月1日开始,只需登录网站(www.golfonline.cn)或拨打热线400-880-5554或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ina-greenjoy并报名就可预约衡泰信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常州、无锡的6大体验中心参与活动,另有一杆进洞送郎酒、最佳挥杆奖IPAD、点评达人赠球杆、现场转发享好礼等一系列惊喜等着您。

  扫一扫,惊喜送给你

二维码二维码

  城市高尔夫,是高球界的创新,带给城市人一种全新的商务生活休闲方式,下班之余,晚饭之后或在周末,您都可以与生意伙伴,同事朋友或家人轻松地练球或来一场高尔夫球比赛。让您在灵活享受运动乐趣和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拉近商务伙伴、朋友及家人心灵间的距离。

  衡泰信,贴心关注城市人的需求,为城市人专属打造最简约便捷、优雅舒适的高尔夫运动场所,畅享城市高尔夫之乐,9月1日至12月1日,全真实室内模拟高尔夫与您盛情相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