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萨费维精英赛宫里蓝出战 喜欢72洞四轮挑战

2013年08月29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宫里蓝宫里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3年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继续举行,本周将移到美国俄勒冈西北部港市波特兰举办LPGA萨费维精英赛,这项比赛总奖金130万美元,卫冕冠军日本球员宫里蓝将出战。

  去年,宫里蓝力克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朴仁妃和林克西姆夺冠。23岁的宫里蓝希望在哥伦比亚艾奇沃特乡村俱乐部成功卫冕。“这是一个新的球场,新的挑战。”宫里蓝表示,“我喜欢72洞的比赛。”艾奇沃特乡村俱乐部已经连续举办萨费维精英赛超过25年,宫里蓝觉得今年将54洞挑战赛变成72洞四轮之后,给大家提供更多从失误中挽回的机会。

  宫里蓝今年表现还不错,有两次打入前十名,其中包括艾肯萨斯锦标赛第三名。上周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强势出战,最终获得并列13名。对于世界第一朴仁妃的退赛,宫里蓝也表示非常遗憾。朴仁妃上周在加拿大也是获得并列13位。

  英国公开赛的冠军斯坦丝-露易丝缺席上周的加拿大赛之后,本周将出战萨费维精英赛。“我非常疲惫,我没有期望能够取得多好的成绩。”露易丝说,“我来这儿,我挥杆,尽量忘记所有的,然后看看能走多远。我的身体需要休息。”

  众多球员对这个球场再熟悉不过,挪威选手佩特森还沉寂在索伦海姆杯欧洲队的胜利当中。“我打得很好,我很高兴本周来到这儿。”佩特森上周在加拿大获得并列第七,“在这儿我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这是一个老式球场,是一个不得不让你爱上它的场地。”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