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四届联邦杯分析:四场总决赛过关需要多少分?

2013年08月20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联邦杯四场总决赛,有没有一个具体的分数线,过了那条分数线就能晋级下一关?答案是没有!每场联邦杯总决赛的阵容是依据联邦杯积分排名来决定的。尽管如此,美巡赛官网就通过过去四年的数据得出了一组分数供球迷们参考。

  首先,我们需要指出以下事实:

  (1)      巴克莱精英赛仅限排名前125位选手;

  (2)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仅限排名前100位选手;

  (3)      BMW锦标赛仅限排名前70位选手;

  (4)      巡回赛锦标赛仅限排名前30位选手,在该比赛中联邦杯总冠军将决出。

  虽然,这里没有一个具体的分值,可是我们可以根据最近四场联邦杯总决赛(2009年到2012年)的情况估计出一个球员也许需要赚到多少积分才能晋级,毕竟过去四年,美巡赛使用的是同一个积分体系。基于过去的这些数据,我们再按照现有的水平上浮5.7%,我们便得出了以下数值。

  (1)      排名前100位:一个球员需要赚到550分才能晋级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2)      排名前70位:一个球员需要赚到807分才能晋级BMW锦标赛;

  (3)      排名前30位:一个球员需要赚到1,556分才能晋级巡回锦标赛;

  (4)      排名前5位:一个球员需要赚到3,182分就可以在巡回锦标赛上控制自己的命运。

  基于这些分数,你可以检查一下目前的联邦杯积分榜,看一下你所钟爱的球员需要做到什么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

  以下的表格显示了每场比赛最后一位进入阵容的选手所具有的积分,以及四年来的平均值。

  温丹锦标赛,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本-克瑞位于第125位,他的积分为369分。按照现有的积分体系,这是第二高的晋级线。2010年,同一阶段的第125位选手,其积分为380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